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杆认可!南航、同仁堂、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纷纷选择齐心好视通

资讯 TOM    2019-10-12 15:22

秋高气爽迎收获,近期,齐心好视通喜报频传!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厦门七匹狼服装营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等一大批航空、医药、通讯、服饰连锁、工程建设等行业的标杆企业纷纷选择齐心好视通,共同打造高效的跨区域远程视频协作平台,优化提升企业内外部沟通协作,帮助企业在时间战场上赢得先机,持续发展!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标杆认可!南航、同仁堂、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纷纷选择齐心好视通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广州,拥有新疆、北方等18家分公司,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2个国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等地设有69个国外办事处。年客运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连续40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

作为行业翘楚,中国南方航空分支机构多,沟通需求巨大。近期,“南航”选择与齐心好视通合作,共同打造跨区域的远程视频协作平台,进一步促进企业内外部沟通交流方式的优化升级,为广大顾客提供安全、可靠、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服务。

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标杆认可!南航、同仁堂、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纷纷选择齐心好视通

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同仁堂集团公司六大二级集团之一,肩负着在全国范围内,以同仁堂企业文化为先导,以保护品牌为前提,以销售同仁堂自有品种为主体,构建集名店、名药、名医为一体,专业化、综合性的国药店,努力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药品经营连锁企业集团的重任。

近期,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选择与齐心好视通合作,以互联协作为基、以智能便捷为石,构建高效的远程视频会议协作平台,有效联结各分部、门店推动生命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向世界展示同仁堂既是经济实体又是文化载体的双重功能。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标杆认可!南航、同仁堂、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纷纷选择齐心好视通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是中国电信最大的省级分公司,通信网络与服务网点遍布广东城乡。截至2018年6月,总资产约1400亿元,在岗员工4.5万人,年经营收入近560亿元,位列“广东省百强企业”第21位,为超过5000万客户提供综合信息服务。

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长期肩负着普遍服务、党政专网通信、应急通信和战备通信重任,在广东信息化建设中发挥着骨干作用。

近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选择与齐心好视通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高效的远程视频协作平台,以高性价比、高匹配度、高畅通性、高可靠性的远程视频协作服务,共同助力广东省数字化转型及信息化建设。

厦门七匹狼服装营销有限公司

标杆认可!南航、同仁堂、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纷纷选择齐心好视通

七匹狼创立于1990年,是中国男装开创性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专业化的服装企业运营事业,并形成了以服装零售、品牌经营、制造生产为核心的现代企业经营体系。历经数十载发展,七匹狼男装的特许专卖销售网络在全国覆盖面积达90%以上,拥有专卖店铺数千家,深受消费者欢迎,被誉为“中国休闲装之王”和“茄克专家”。

七匹狼注重基层员工业务素质的培训,从基层员工到核心管理者,从公司本部到外围的经销网络,都将人力资源结构素质的提升放在企业管理工作的第一位。

近期,厦门七匹狼服装营销有限公司与齐心好视通达成合作,将基于齐心好视通远程视频平台,为数千门店员工实现高效率的进行各类提升业务技能、完善服务标准的培训,免除员工舟车劳顿的同时,大幅节省企业营运成本,也更快速率与一线员工分享市场经验与变化,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夯实人才培养通道。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标杆认可!南航、同仁堂、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纷纷选择齐心好视通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一局”),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的骨干企业之一,注册资本金10亿元,资产规模超过50亿元。

水电一局现有职工超过5000人,拥有大中型施工设备4000多台套,施工项目遍布世界各地。由于项目部众多,并且分布在不同区域,因此如果要进行集中式会议、培训等,费时费力更费成本,因此更高效率、更低成本地进行沟通协作的需求日渐突出。

近期,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基础工程分局与齐心好视通达成合作,将启用好视通云会议打造内外互联的远程协作沟通平台,帮助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基础工程分局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工程服务,不断提升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更好地向世界展现中国企业卓越的施工及服务水平。

以上,只是齐心好视通近期小部分达成合作的客户。截止目前,齐心好视通已在帮助600多万企业和个人用户开展高效视频协作。

未来,齐心好视通将秉承与众多标杆企业的成功合作经验,不断深化远程视频协作平台的各项应用,努力探寻更多的应用场景,融合AR开启远程面对面的技术指导、融合VR开启沉浸式的远程会议、融合AI开启智能无感化会议、融合无人驾驶开启移动会议等新体验,赋予各行各业拥有高效视频协作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