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十大最有竞争力的调查研究咨询公司对比情况

资讯 TOM    2019-10-12 16:08

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企业发展的转型升级也势在必行,咨询公司也成为了重要的引领者,中国咨询公司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好机遇,将会随着这一轮企业转型升级进行洗牌。目前国内咨询公司主要分为三大流派,一是以北京咨询公司为首的“学术派”咨询,代表企业慧聪资道;二是以上海咨询公司为主的“理论派”咨询公司,代表企业慧零点咨询;三是以广州深圳咨询公司为主的本土“实战型”咨询公司,代表企业中为咨询。北京咨询公司之所以为“学术派”咨询公司是因为政治气氛和学术研究气氛,咨询公司拥有国内众多专家、学者、博士甚至是国家院士级别的。

中国咨询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及员工数对比情况:

国内十大最有竞争力的调查研究咨询公司对比情况

咨询公司形成的风格跟市场需求有重要关系,并不是他们本身的特点,所以,这样的分类代表着不同地区企业对咨询公司的需求。他们都在各自的区域帮助企业成长,同样都取得了丰厚的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