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味测出你的守护武器,企鹅号硬核科普引军事学习热潮

资讯 TOM    2019-10-12 16:29

天安门前,东风-17新型导弹如利刃长剑昂首向天;滚滚铁流之中,周身酷炫黑的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展翼欲飞;巨浪-2新型潜射战略导弹威武镇场,东风-41洲际战略核导弹气势如虹……阅兵式新式武器讨论热潮还未散去,企鹅号《测一测我的守护武器》互动测试H5又掀起新一轮的“重器热”,为网友们的大国军事自豪感再添火力。

趣味测出你的守护武器,企鹅号硬核科普引军事学习热潮

据了解,《测一测我的守护武器》互动测试H5由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播电视部与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联合出品,以“七十华诞新力量”为主题,旨在通过互动性强、新颖有趣的形式向大众科普军事武器知识。H5创新地将人物性格和武器特性相融合,实现武器与人合一的巧妙构思,在传统性格测试的基础上,为用户匹配相应武器并展示武器特点,赋予远离大众生活的军工武器以更多人性化色彩,在军事知识科普的同时,展现出祖国强大的军工实力,传递社会正能量。

测试中,用户在轻松回答完4个问题后,便可以从“追风少年”“热血青年”“敢为先锋”“天生优才”“沉稳主心骨”“细节达人”“细心小巧手”等属性中获得自己的个性界定,并得到与自己属性相匹配的“守护武器”及简要介绍,网友还可在测试结果页底部“我永远和祖国站在一起”的宣言下看到自己的“新兵编号”。

更值得一提的是,《测一测我的守护武器》H5中共展现出6大硬核武器,99A坦克、DF-41洲际核导弹、DF-17常规导弹、红箭10反坦克导弹、无人航潜器、高速高空无人侦察机等尖端新锐武器悉数登场,金属灰的页面质感与动感设计完美展现“国之重器”的民族雄风。武器简介专业、权威,具有较高的科普价值,是广大网友丰富武器常识、父母对孩子进行军事教育的优秀素材。

趣味测出你的守护武器,企鹅号硬核科普引军事学习热潮

为营造军事感的独特体验,企鹅号将测试背景设计为新兵入营集合、跑步等日常场景,沉浸式动态画面更具代入感,让用户仿若走入军中,无形中拉近了大众与军营的距离,燃起人们心中的从军梦想,体现出轻量化征兵宣传的深意,引得大批军事迷们点赞。

趣味测出你的守护武器,企鹅号硬核科普引军事学习热潮

此番《测一测我的守护武器》H5的火爆折射出企鹅号作为社会优质内容传播平台的专业实力和社会担当。脑洞十足的科普创意深度迎合了网友追求新颖、有趣的学习形式的要求,体现企鹅号出色的内容策划能力和传播思维。极具教育价值的军工科普内容体现出企鹅号在弘扬强军思想、传播爱国正能量方面扮演的正向引导角色和高度负责的平台精神。

据悉,《测一测我的守护武器》是企鹅号在建国70周年之际与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播电视部深度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除此之外,双方还联手推出了《我是一个兵》系列军旅纪实短视频,网友可通过“央视军事窗”企鹅号在腾讯微视、腾讯新闻、看点、天天快报等平台观看。企鹅号通过“趣味测试+正能量视频”的传播组合拳,从更多角度展现新中国军人的飒爽英姿和军工武器的非凡实力,将强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以活泼、潮流的形式融入大众生活。

在与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播电视部合作的同时,企鹅号还与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新京报我们视频、腾讯系内容平台联动,推出了《Z世代青年说》、《破茧》、《我人生的七个瞬间》等多档精品节目,多档精品节目联合组成企鹅号“非凡中国”爱国主义特别专题策划,以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实际行动与广大网友共同奏响时代最强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