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匠集团新中大i8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一期上线

资讯 TOM    2019-10-24 10:04

近日,由新中大承建的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匠集团”)i8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一期正式上线。巨匠集团新中大i8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一期建设涵盖了项目成本管理、合同管理、资金管理、物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协同办公六大模块。本次信息化项目建设自2019年3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在双方高层的高度关注下,以及双方项目组夜以继日的共同努力下,历经半年已完成试点项目的上线试运行和全面推广的应用工作。此次信息化建设对原有i6P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及改造,系统架构层面应用更加快捷、便利,同时在多个业务领域使得管理流程更加完善,为巨匠集团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落地提供了有效的载体与信息化工具。

巨匠集团新中大i8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一期上线

系统上线推广会现场

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巨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营业务的大型集团企业,始创于1965年,香港H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HK1459)。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设计行业甲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和境外工程承包等资格。

巨匠集团于2012年开始携手新中大启动信息化建设,并探索出了一套适合企业发展现状的信息化管理模式。为适应企业更快发展,满足巨匠集团深化改革与转型升级过程中对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出的更高要求,巨匠集团选择通过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相关模块实施应用,提升企业风险管控能力,建立适应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更快、更强、更方便

i8系统采用全新的WEB架构,基于hybrid架构的移动应用,可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和智能设备的信息采集交互能力,因此系统整体运行更轻更快,业务组合流程配置更加灵活多变,移动办公更方便。

数据统一、信息共享、决策分析的优化

巨匠集团通过应用i8系统,实现了数据录入与引用的统一,通过一人填报即可实现全员共享,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数据统计效率和信息共享程度。同时,系统还建设了功能强大的决策分析中心及报表平台,通过各类数据看板可实现数据透明化,管理数据快捷获取,提高管理决策水平。

融汇贯通,海纳百川

此次信息化升级,系统的兼容性得到大大提升,丰富的接口设置可与国家平台、甲方门户、数字工地、BIM平台等系统实现无缝融合,真正实现管理随需而变,提高了系统应用适用性和稳定性。

系统更全面、流程更严格

系统严格执行管控流程,实时掌控成本风险,以“四流合一”为基本要求严控资金支付及发票报账,提升了巨匠集团的成本管控能力。

经过新中大与巨匠集团双方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巨匠集团i8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一期相关模块已顺利实现上线运行,目前各系统模块运行平稳。新中大将继续携手巨匠集团,通过后续信息化实施应用,积极推进巨匠集团信息化建设再升级项目的实施,有效提升巨匠集团整体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