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在线教育100人”榜单发布,麦奇教育科技杨正大位列第二

资讯 TOM    2019-10-24 11:06

10月21日,《互联网周刊》& 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在线教育100人”榜单,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上榜,位列第二。作为行业的开拓者,杨正大博士深耕在线教育二十余载,带领麦奇教育科技,致力于以科技推动教育不断革新,也为行业树立了发展标杆。

“2019中国在线教育100人”榜单发布,麦奇教育科技杨正大位列第二

杨正大博士在20年前首创真人在线互动教育模式,实现了不出家门、上网就能随时学习的模式,并凭借敏锐的触觉洞察行业发展前沿趋势,运用互联网、AI科技颠覆传统教育模式。他本人也曾先后获得“高盛全球100位最具魅力企业家”、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全球教育科技创变者”,以及由《中国新闻周刊》颁发的“影响中国2018年度行业领袖”等荣誉。

今年9月30号,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把在线教育定位为“教育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提出鼓励社会力量举办在线教育机构,开发在线教育资源,提供优质教育服务。在线教育正成为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实现教育公平的重要手段。

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是普惠,通过技术让更多人共享优质资源也是普惠。

2019年5月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AIAED全球AI智适应教育峰会上,杨正大博士阐述了对未来在线教育的看法。他认为,AI的飞速发展将使得教育成为全球最大的共享经济体,而教育共享能彻底解决过去教育中缺乏效率的问题,未来每个学生都有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学习路径,教育公平将真正得以实现。

杨正大指出,共享模式的出现是为了解决不效率问题,通过将闲置产能充分利用,把重复的资源浪费降到最低,从而为使用者提供多样的个性化选项。教育行业最稀缺的资源是孩子的时间,最难的是认识孩子的潜能,更困难的是给每个孩子提供符合他个性、能够激发他潜能的“因材施教”的方法,而如何实现规模化的“因材施教”则是教育行业当前急需解决的最大难题。

AI的发展为解决问题提供了更多可能。过去几年里,麦奇教育科技通过DCGS动态课程匹配系统,给每位老师、学生和每份教材分别打了128个标签,自主帮助学员依据兴趣、背景、能力等特质量身定制课程,并在每一堂课中精准匹配最适合他的老师、教材和同学。同时,系统还会根据学员自我测评、老师评鉴等相关参数,动态调节学员所学的课程,达到“一人一类,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安排。

在杨正大看来,教育公平并非是用统一的教材和教学方式教育所有人,而是要认识每个孩子的潜能,并提供适合他的个性化学习路径,从而帮助孩子发挥最大潜能,这才是真正的普惠。他坚信,科技创新是引领教育的变革关键,也是实现教育公平的重要手段。

今年7月,中国平安正式战略入股麦奇教育科技,强强联合也进一步提升了麦奇教育科技在教育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拓展AI技术应用于教育场景的广度和深度。未来,麦奇教育科技加大AI赋能教育的同时,也将整合全球教育资源,进一步打造综合性的在线教育平台,让全球学生享受到更加个性化、智能化的普惠教育资源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