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之蓝”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总决赛上海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19-10-24 13:03

当醇厚的中国白酒遇上浪漫的鸡尾酒,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0月18—19日,“梦之蓝”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总决赛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期间同期开赛,经过选拔来自预赛晋级的23名选手在总决赛舞台上展开了激烈比拼。动感十足的音乐、花式炫酷的调酒表演、精彩的独特创意,瞬间点燃决赛现场气氛,观众爆发出的阵阵掌声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梦之蓝”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总决赛上海圆满收官

决赛现场气氛火爆,国际专业评委团助阵

19日上午,当最后一名花式选手表演结束后,决赛的网络投票通道同时关闭,至此,历时三个多月的“梦之蓝”2019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在上海完美收官。

作为目前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与品牌最多、参与人员最广、专业化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白酒鸡尾酒大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选手。来自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汾酒、古井贡酒等众多国内知名酒企的选手,以及不少海内外专业酒吧组选手在南京、杭州和北京三个分赛区展开了为期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23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

“梦之蓝”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总决赛上海圆满收官

总决赛分为酒企组和专业组进行比拼,同时邀请了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际专业评委团现场助阵。专业组分为英式和花式进行分组选拔,炫酷的花式调酒成为了大赛的一大亮点,传统技艺与时尚潮流的碰撞,全新的视觉、味觉冲击,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除了赛场内,场外观众的热情也丝毫不减。据统计,本次决赛共有八万多人参与了网络投票。

综合国际专业评委团和网络投票的结果,大赛主办方为专业组(英式、花式)冠亚季军,酒企组最佳技术表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风味奖、最具潜力新人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

梦之蓝的“百变混搭”,更年轻更国际

梦之蓝绵柔的品质和口感基础、时尚的品牌文化基因、广泛的国际市场接受度,成为了调制鸡尾酒的“黄金搭档”。在决赛现场,梦之蓝颇受专业组选手青睐。当梦之蓝遇上苏打水,加进冰酒石,独特的“混搭”魅力,碰撞出了中国白酒的另一种“味道”,让国际评委团眼前一亮。

“梦之蓝”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总决赛上海圆满收官

“我们跟世界烈酒之间仍有‘一杯酒’的距离。鸡尾酒,这个基于烈酒基础上细分的品类,具有显著的国际性、时尚化和年轻态特点,是我们通向国际大消费的一座桥梁。”在大赛的启动仪式上,活动承办方苏酒集团(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曾经这样诠释中国白酒鸡尾酒大赛的意义。

在国外的酒吧里、在聚会上,年轻人聚在一起,品尝一杯由中国白酒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感受味蕾上的“中国式惊喜”。这样的全新消费场景是洋河在白酒国际化过程中一直所倡导的,以更潮流、更年轻的方式融入国外消费环境,改变他们对中国白酒的刻板印象。

这并不是“百变”梦之蓝第一次展现出“年轻潮流范儿”。去年,梦之蓝杯· 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技能大赛同样吸引了全国各地数百名大学生参赛。“与年轻人一起玩耍”的梦之蓝,让中国白酒充满了生动性、互动性,在更有体验感与仪式感的交流中,完成了白酒文化的传播与诠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