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容体系过硬,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京东开启预售

资讯 TOM    2019-10-24 13:02

“我家孩子3岁了,其他孩子能说会道的,我家说话还不顺畅,我需要给孩子听些什么内容才好?”

“最近孩子们又迷上了看动画片,看他们在家拿平顶锅我一个头两个大,生怕磕着碰着了,不知道要给他听些什么,才能转移他们的注意力?”

“幼儿园老师跟我说,孩子挑食,中午不睡还打扰别人,需要我多引导,可以给孩子讲讲故事,可是我怎么讲故事呢?讲哪些故事他们才能听呢?”

……

以往,遇到类似的问题,家长们会去向周围的人取经或者从网络上搜一些内容给孩子听,但别人爱听的内容自家孩子可能一点儿都不感兴趣;网上内容太多,选起来费事不说,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选的内容好不好,两眼一抹黑。

是否有合适的早教产品,能够帮助家长解决这些难题呢?深耕儿童人工智能领域多年的淘云科技近期推出主打早教启蒙的新品——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并在10月18日于京东平台阿尔法蛋官方旗舰店正式预售,兼具科学内容体系与个性化内容资源,也许能让父母们为孩子挑选合适内容时不再烦恼。

内容体系过硬,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京东开启预售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 内容体系科学构建

《2018微博母婴育儿家庭教育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指出,家长关注点top3分别是行为习惯、语言能力及社交情商,而0-6岁的幼儿正处于语言、秩序、自我意识、人际关系、文化等敏感期,而且科学探索正在萌芽。

聚焦父母关注点,结合孩子敏感期特点,淘云科技和国内唯一专门从事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多次深度交流探索,构建了符合阿尔法蛋产品特色的幼教体系内容——以行为习惯、语言能力、社交和情商、科学探索四大能力为核心,覆盖多类型内容,旨在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敏感期发展,提高孩子语言表达、认知、社会交往、科学探索等多方面的能力。

内容体系过硬,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京东开启预售

个性化内容千人千面

内容体系要想落到实处,需要帮家长解决“不同场景下给孩子听什么”的问题,帮孩子解决“不知道听什么”和内容“偏食”的问题。

孩子的兴趣和能力发展需求,会随着孩子的年龄的增长而变化,即便是相同年龄的孩子,兴趣点也不尽相同。伴随着孩子和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的不断互动,故事机会采集孩子的使用数据,从多个维度分析并建立个人收听模型,同时结合孩子的年龄、兴趣以及能力发展需求,给孩子提供个性化的内容,既包含孩子感兴趣的,也有孩子需要去听、去看的。

内容体系过硬,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京东开启预售

是内容体系也是内容平台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的内容围绕四大能力建设,覆盖多种类型,这些精选内容来自哪里呢?淘云科技自建内容团队,由多名在幼儿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的专家组成,涉及语言学、教育学、儿童心理学等多领域。除自建团队设计编纂的原创内容外,淘云科技也与众多内容平台、知名主播以及专业内容机构合作,确保内容不仅有深度而且有广度。

内容体系过硬,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京东开启预售

父母课堂让家长和孩子共成长

育儿相当于育己,当我们对孩子的行为表现困惑,甚至束手无策时,这时候父母也希望能有权威的专家或内容来指导,针对众多父母育儿痛点,淘云科技和幼教领域权威导师合作,鼎力打造精品母婴课程,覆盖胎教孕产、儿童健康、早教启蒙、家庭教养等多个方面,为家长的早教育儿助力。

内容体系过硬,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京东开启预售

对广大家长来说,要想在育儿早教的路上选一个好帮手,一定要选好内容。有了好帮手,孩子成长少些弯路,家长的育儿早教也少些烦恼。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想你所想”,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