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在精细化工行业大显身手 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资讯 TOM    2019-10-24 13:02

精细化工是当今化学工业中颇具活力的新兴领域之一,直接服务于国民经济的诸多行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各个领域。中正锅炉作为国内工业锅炉行业的标杆型企业,在精细化工行业充分发挥自身在供热方面的技术优势,助力化学工业产业能级的提升和经济效益的扩大。

中正锅炉为化学助剂的生产提供充足蒸汽支持

精细化学工业是生产精细化学品工业的通称,简称“精细化工”。如今,精细化工已成为全球化学工业激烈竞争的焦点之一。一方面,国家适时出台相关政策,来促进我国精细化工行业整体竞争力的增强;另一方面,企业自身也积极求新求变,实现粗放型经济向集约型经济的逐步转变。锅炉作为精细化工生产线上的重要能源设备,众多企业对锅炉设备的更新换代也在陆续展开。

作为精细化学品之一,化学助剂泛指某些材料和产品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为改进生产工艺和产品的性能而加入的辅助物质。江苏汉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大型石化助剂生产基地之一,专业生产炼油、塑料两大类石化助剂产品,在抢占了国内大部分销售市场的同时,还打破了国外“洋助剂”的垄断。

中正锅炉在精细化工行业大显身手 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运行在汉光实业的中正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项目

面对市场需求的骤增,汉光实业决定对各类设备进行更新升级,在慎重严谨的市场调研后,选择无锡中正锅炉成为其锅炉设备的供应商,双方达成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中正锅炉在详细了解汉光实业生产线的实际需求后,为其提供了整套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系统。该锅炉全自动智能控制的特点保证锅炉能够长时间安全、稳定运行,更为汉光实业节省了大量运维成本。

中正锅炉为羊毛脂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合作提供保障

羊毛脂的生产也属于精细化工的类别,被广泛用于护肤、护发、化妆品及医药软膏的生产中,其溶解、蒸馏等工艺流程都需要蒸汽锅炉提供热源。南京多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精制羊毛脂及其衍生物产品,与全球众多羊毛脂衍生物加工企业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长期为德国拜尔、美国强生、荷兰飞利浦等公司供应原料。

随着公司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多源生物工程不断在生产设备方面加大投入。通过对众多工业锅炉制造企业在质量管控、锅炉性能、服务质量等多方面的综合比较之后,多源生物工程选择了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的中正锅炉。

中正锅炉在精细化工行业大显身手 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运行在多源生物工程的WNS系列燃气锅炉项目

在精细化工行业被广泛运用的WNS系列锅炉对燃烧、水位、温度及蒸汽压力均可自动调节、自动保护;采用的螺纹烟管为中正锅炉研究多年的高效传热元件,传热系数比普通烟管高1.2倍;全波纹炉胆热膨胀性能好,在保证锅炉安全性的同时,扩大了受热面,配合烟道尾部加设的节能装置,使排烟温度降至60度,热效率高达98%以上,遵循了节能环保的理念。

不仅如此,中正燃气锅炉选配先进的低氮燃烧机,可轻松实现NOx≤30mg/Nm3,排放指标大大优于国家排放标准。开来生物、卓特化工、彩客化学等众多精细化工企业都是中正燃气锅炉的合作伙伴,并对中正锅炉各方面的性能表现感到满意。

中正锅炉在精细化工行业大显身手 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运行在彩客化学的中正SZ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项目

大力发展精细化工已成为世界各国调整化学工业结构的战略重点。相比发达国家,我国的精细化工行业仍具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中正锅炉将始终专注于技术研发,继续为企业提供高效节能的锅炉系统,进一步助力国内精细化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