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助力青年成才,“蛋生计划”解决短租需求

资讯 TOM    2019-10-24 13:33

为了学业深造,很多大学生会选择考研。从教育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来看,2019年全国考研报名人数达到290万人,比2018年考研人数增加了52万人。

为了支持考研学生的备考,并减轻他们的租金压力,蛋壳公寓特别推出“蛋生计划”,提供月租房源,解决考研学生在寒暑假和平时的考研备考租房需求。

考研居住有两大突出需求:日常备考和考前备考

一般应届生考研,日常备考大部分都会选择住在本学校的宿舍,优点是环境熟悉、易和同学组队学习;缺点是逢假期宿舍可能会断电、断空调,会受不考研同学的影响,还有夜间熄灯、上网不畅等多个影响学习的因素。

临近考研进行冲刺学习的时候,很多大学生都需要去排队抢占自习室,有点学校甚至出现凌晨去排队的现象。某高校备战考研的学生小郭提到自习抢座就感触颇深,她说自习室座位太少,她和同学都经历过凌晨排队,经历过和室友互相帮忙抢座。还表示在自习室学习必须团队一起,大家可以轮流看住座位,不然上个厕所,或出去吃个饭,座位就没有了。小郭表示,自习室学习能保证一定的学习效率,就是较为被动,如果能有一个自由安静的空间学习是最好了。

还有一部分应届生会选择考取本地外校的,或外地高校的研究生,在正式考试前需要解决交通问题,特别是去外地考试的,要面临租房、交通、休息等多项问题,需要提前订火车票或飞机票、提前预订考场附近的房屋,任何一个问题解决不到位,都会影响考试时的正常发挥。

“蛋生计划”解决考研短租需求

可以看出,好的环境对于备战考研很重要。蛋壳公寓能提供整租、合租多种户型房源,并配齐床、衣柜、书桌、冰箱等生活配套,能够让考研学生省心“拎包入住”。蛋壳公寓的房源均进行现代简约的装饰布置,保证居住、学习环境的优异。入住后也能享受到WIFI、保洁、维修等服务,能让考研学生将精力都放到学习备考中。

蛋壳公寓目前已入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西安等13地,很多城市也是高校聚集的城市,很多考研学生的目标城市都在其中,既可以满足日常考研备考需求,也可以满足外地考生提前入住考场附近房屋的需求。

蛋壳公寓助力青年成才,“蛋生计划”解决短租需求

为了支持考研学生的备考,并减轻他们的租金压力,蛋壳公寓特别推出“蛋生计划”,提供月租房源,解决考研学生在寒暑假和平时的考研备考租房需求,并且,“蛋生计划”还提供价值200 元的租房优惠券,只要是通过学信网学籍验证的在校生,有租房需求的,都可以获得,在签约月租房源时可以直接抵扣首月租金。

城市短租房源难找,还要受地理位置、交通、租金交付方式、搬家难、居住环境等多方面的限制,使得市场出现“考研租房”缺口。蛋壳公寓的“蛋生计划”恰好补充这方面的市场缺口,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了租房便利。

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