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购物狂欢节将至,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感恩回馈消费者

资讯 TOM    2019-10-24 15:15

伴随着国潮复兴,含护肤品在内的国货品牌是近年来双11的一大热门。此外,对安全与功效兼具的升级版消费追求,让中药养颜进入了更多护肤者的视野。其中自品牌诞生起便聚焦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草,其“明星产品”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在去年双11当天就取得了“平均每1秒卖出1瓶”的成绩。

回首去年,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在经历了产品升级后,其成分和功效都得到了调整。在去年就卖爆的2.0版本采用了“红景天发酵技术”,将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提升了10倍,抗氧化能力也提升了5倍。经临床试验,红景天小红瓶能达到2周亮肤、7周淡纹的功效。

双11购物狂欢节将至,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感恩回馈消费者

相宜本草之所以会对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做进一步的改良,是基于当下年轻人对于皮肤抗氧化的普遍需要。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加班、熬夜、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日常,再加上户外紫外线的侵袭,暗沉、细纹等皮肤问题也就随之出现了。

正是因为捕捉到了消费者的核心护肤痛点,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2.0版本才能面市不久即爆红,甚至成为了同年双11国货美妆产品里的红色“黑马”,更被消费者誉为“国产版sk2”。

双11购物狂欢节将至,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感恩回馈消费者

2019年双11在即,预售之战已经打响,相宜本草天猫旗舰店也积极参与其中,给予了消费者各种感恩回馈的福利:预售专享价、爆款预售买一赠一、店铺满减券、天猫购物津贴、口碑产品试用福利、满额赠送礼品……除了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还有其他人气产品参与其中。

深耕于本草护肤、并有望扛起中国中药养颜产业未来发展的大旗的相宜本草,或许从来都不是走低价促销路线的品牌。但其产品一直以超高性价比著称于护肤品市场,这也是其能收获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追随的原因之一。在2019年天猫双11即将到来之际,预祝相宜本草能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满意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