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荣膺“2019中国常春奖年度精准医疗服务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19-10-24 15:29

10月16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新品牌新场景新业态”界面新消费论坛在上海举行。平安集团旗下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作为大健康领域的代表企业应邀出席论坛,并凭借其在医疗健康行业的模式创新实践引领社会第三方医疗蓬勃发展,荣获“2019中国常春奖年度精准医疗服务企业”称号。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荣膺“2019中国常春奖年度精准医疗服务企业”称号

直面行业机遇与挑战 助力健康中国2030

近年来,人们健康管理的意识在不断增强。同时,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日渐显现,大众对于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为更好地满足公众的医疗需求,从中央到地方持续深化和推进“分级诊疗”,鼓励与支持独立设置影像诊断中心、医学检验实验室等第三方医疗的发展。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平安集团通过“金融+科技”双轮驱动,打造“医疗健康生态圈”,在医疗服务端投资设立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以“影像诊断+医学检验+精密检查”的多业态融合为抓手,整合高端设备、前沿技术和权威专家等核心资源,形成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医疗服务闭环,从而促进优质医疗资源的共建共享,助推大健康产业的稳定发展。

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落地近360家检测中心,覆盖27个省,未来计划5年内投资300亿,在全国建立1000家检测中心,打造医疗领域的共享经济。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荣膺“2019中国常春奖年度精准医疗服务企业”称号

科技赋能精准诊疗树立行业金标准

近年来,恶性肿瘤、神经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类疾病等重大疾病在我国发病率逐年提升,加之目前医疗资源投入仍然集中在后期诊断、治疗,筛查和早期发现方面的工作还在逐步探索中,这使得重疾挑战日益严峻。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通过强化在医疗质量、科技研发、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投入,提升精准诊断水平及医疗效率,推动重大疾病的早期发现和诊断。其以“影像云”、“影像AI”、“人脸识别”等创新尖端科技提高诊断质量和效率;同时,自主设计、研发了云享健康智能管理平台iNexus,通过智能阅片、疾病诊断预测等AI科技应用,降低医疗机构人力与诊疗成本,提升医护人员应用体验。目前,该平台已在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全国各地影像诊断中心、名医门诊中心落地应用,并输出海外。

此外,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以“日本技术、中国收费”为特色,引进日本SRL顶尖的检验技术、丰富的检验项目、先进的质控体系以及优秀的行业专家,打造医学检验行业金标准,对于提升临床诊疗效果和区域医疗服务能力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荣膺“2019中国常春奖年度精准医疗服务企业”称号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积极与行业伙伴合作,深度推进精准医疗的实施,以前沿医学技术突破以及医疗创新的临床价值转化,为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也为医疗健康行业探索成熟商业模式提供了重要启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