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扒谢娜,王祖蓝都在推荐的安琪纽特益生菌

资讯 TOM    2019-10-24 16:18

继谢娜代言了安琪纽特益生菌之后,王祖蓝也在他的直播间推荐了这款益生菌。安琪纽特益生菌到底是啥来头?能让这么多大咖明星纷纷推荐?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这款益生菌。

深扒谢娜,王祖蓝都在推荐的安琪纽特益生菌

在直播间,王祖蓝说,很多人都在用益生菌,家里人都需要备益生菌,小朋友如果肠胃不好,比如:小朋友有时候不喜欢喝水或者不喜欢吃蔬菜,有可能拉出来的便便很硬或者拉不出来,就更需要益生菌了。益生菌对小朋友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然后,这款安琪纽特益生菌是婴幼儿都可以食用的益生菌,适合很多不同年龄的宝宝和家人,从0岁开始,家里的爸爸,妈妈,爷爷,全家都可以吃。

他还告诫大家益生菌好不好不仅仅是看它的数量,更重要地是要看它的菌株号,安琪纽特益生菌上就很明显的写着LGG鼠李糖乳杆菌和乳双歧杆菌Bi-07,这都是国家规定可以用于婴幼儿的益生菌菌株。

深扒谢娜,王祖蓝都在推荐的安琪纽特益生菌

介绍完以后,王祖蓝还在直播间试喝了这款安琪纽特益生菌,他说,味道淡淡的,宝宝肯定会很喜欢。

深扒谢娜,王祖蓝都在推荐的安琪纽特益生菌
深扒谢娜,王祖蓝都在推荐的安琪纽特益生菌

谢娜、王祖蓝都在推荐的安琪纽特益生菌到底有啥神奇魅力呢?今天小编再来帮大家深入地扒一扒:

菌株明确

首先呢,这款益生菌是适合全人群使用的,它采用的是科汉森明星菌的鼠李糖乳杆菌LGG杜邦丹尼斯克的乳双歧杆菌Bi-07。为啥这两个菌株厉害呢?因为这两款菌株呀都在国家卫计委规定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之内的,也就是说,这个产品不光可以给大人吃,还可以给婴幼儿吃,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了。

深扒谢娜,王祖蓝都在推荐的安琪纽特益生菌

60亿CFU菌株

其次呢,这款益生菌菌株数量也很充足:每一小袋添加有40亿CFU(菌落形成单位(CFU,Colony-Forming Units)指单位体积中的细菌群落总数)的LGG,和20亿CFU菌群的Bi-07,这是经临床验证有效的菌株数,保质期内都可以保证这个活性。

特别添加益生元

然后呢,这款益生菌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低聚果糖。益生菌也和人一样是需要吃食物才能茁壮成长的,益生元就是益生菌的食物。益生菌在吃了低聚果糖这个东西之后,才能有力气定植于肠道,并且繁衍出更多的益生菌,这样一来,肠道中有益菌的数量就充足啦。

常温保存耐胃酸

这款益生菌是可以常温保存而且耐酸的。只要不超过40度这些菌就都是活的,对于出差呀、旅行携带都很方便。关于耐酸性就好理解了,就是我们的益生菌喝到肚子里,不会被胃酸杀死,这样就能更好地起到效果。

大公司大品牌

最后一点也很关键,选择益生菌当然要选大公司,这款益生菌是全球三大益生菌巨头强强联合研发的:它们分别是咱中国的安琪酵母,来自丹麦的科汉森和杜邦丹尼斯克。安琪酵母呢,大家都很熟悉,它是全球第三大专业酵母菌公司,国有控股上市企业;科汉森是一家百年益生菌企业,拥有全球最大的益生菌菌种库;杜邦丹尼斯克,也是全球知名的专业益生菌研发企业。

谢娜,王祖蓝都在推荐的益生菌,就问你要不要来一打?安琪纽特天猫旗舰店双十一预售已经开始啦,赶快囤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