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屋出租如何轻松搞定?蛋壳公寓给出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9-10-25 13:32

近年来,随着租房市场呈现出火热景象,越来越多的房东愿意将闲置的房子拿来出租,获得稳定的收益。但不少人的经历却是——出租不是件轻松的事。

据调查显示,平均每套房屋成功出租大概要经历十几次以上的看房,费时、费力,如果交给中介,还会产生相关中介费用。同时,租房人群形形色色,很难辨认谁比较可靠,是否会对房屋设施等造成损坏,做到省心不容易。

那么,房屋出租会出现种种问题,甚至让房东苦不堪言,如何能让房东实现省心出租房屋呢?

通过走访发现,现如今通过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进行托管,成为了越来越多房东的新选择,在这众多住房租赁企业中,依托于互联网基因成长起来的蛋壳公寓是其中的佼佼者,我们以蛋壳公寓为例,或许就能揭开为何这类品牌更受房东欢迎的个中缘由。

房东出租房屋的主要原因是希望闲置的房屋不被空置,并且在保证房屋不受损的情况下,定期获得稳定的收益。蛋壳公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头部企业,大品牌意味着安全有保障,可以定时定量给房东支付租金,这点可以安心。大品牌同时意味着有实力,在租期内,蛋壳公寓依托强大、专业的运营能力,全程负责租客招租,免去房东出租麻烦,不用再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在发布信息,约见租客,全程交给蛋壳公寓。另外蛋壳公寓会对房屋进行品质升级,使用绿色环保的家居建材,配备齐全的品牌家具家电,提供房屋保险,维持优质的房屋形态,提升房屋的价值。

如此一来,房东不再被出租一事和租客所扰,真正做到了省时省心。

房东关心的房屋保养与维修问题,蛋壳公寓也会全权负责。蛋壳公寓有上门保洁,定期进行打扫,维护房屋卫生环境。如果家居家电出现了问题,也有专业维修师傅进行维修,可以放心当起“甩手掌柜”,安心享受自己的生活。

近期,蛋壳公寓特别升级推出“老业主推荐新业主,奖最高4000元现金(每套)”活动,活动包括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推荐有礼”活动,老业主推荐新业主,只要提供真实有效的新业主信息,即可获得蛋壳公寓倾心准备的大礼包。第二部分“签约有礼”活动,如果新业主成功签约北上广深杭的房屋,推荐人可获得每套2000元奖励,如果签约在其他城市的房屋,也可以获得每套1000元的奖励。而且据透露,满足一定条件,签约奖励还会翻倍,推荐人最多可获得每套4000元的奖励,这空前的活动力度,让老业主能在租金收益之外,收获蛋壳公寓带来的另一份惊喜。(活动详情可关注蛋壳公寓“蛋壳房东”公众号进行了解)

房屋出租如何轻松搞定?蛋壳公寓给出解决方案

选择一个好的托管品牌,不仅能获得稳定的收益,还更加安心。蛋壳公寓一站式房屋托管服务,省去了自主租赁的麻烦,让业主可以做个甩手掌柜,真正做到省心省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