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品质邮轮之旅,即将盛大启航!

资讯 TOM    2019-10-25 14:20

品一杯传承千年的美酒,来一场非凡体验的旅行。衡水老白干联手歌诗达赛琳娜号,为京津冀高端人群打造的邮轮品质之旅,即将盛大启航!

10月27日,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邮轮之旅,即将从天津东疆港出发,并举办“喝老白干 不上头 邮轮游”启航仪式。衡水老白干用自己的方式引领高端市场,定义“消费升级趋势”,远方的星辰大海,越来越近!

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品质邮轮之旅,即将盛大启航!

新生活方式倡导者,衡水老白干品质生活升级之旅

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被誉为“海上意大利”,采用古罗马的众神传说及文化元素设计,是一座满载意大利文艺巅峰之作的海上博物馆,极具罗马风情。衡水老白干邮轮之旅与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相结合,消费者可以一边品着衡水老白干美酒,一边享受各种现代豪华设施与古罗马人文艺术成就,体验一把海上威尼斯式嘉年华。

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品质邮轮之旅,即将盛大启航!

衡水老白干及时把握新形势下白酒需求的变化,顺应潮流,抢占消费者心智,无疑是对其品牌主打高端调性的强力赋能,聚焦河北及京津高端人群,从产品品质的极致化升级到品质生活方式。衡水老白干“不上头的高端白酒”,承载和引领着健康、理性、文明的新生活方式,为日益壮大的中产消费群体提供优质服务,品质再升级,为中产消费群体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感受。

以消费者为核心,邮轮上展现多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此次衡水老白干为参与嘉宾精心准备了6天5夜精彩纷呈的邮轮活动,将“喝老白干 不上头”的营销理念充分融入到旅行中,为嘉宾打造一场全新的邮轮之旅。

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品质邮轮之旅,即将盛大启航!

此次邮轮之旅中包含衡水老白干的忠实消费者,针对消费者群体,除了让其感受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邮轮之旅的同时,还将举办海上运动会、品酒之道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粉丝充分的互动起来,玩个不亦乐乎。

据悉,衡水老白干此次将在游轮上举办“坚定信心、决战高端”衡水老白干秋季营销大会,以衡水老白干的“高质量”发展为机遇,以顾客价值为导向,持续深化不上头的香型价值。同时,重磅打造衡水老白干“喝老白干 不上头”战略成果体验馆,寓教于乐,将老白干香型白酒“不上头”的奥秘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展现。届时邀请各经销商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

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品质邮轮之旅,即将盛大启航!

“喝老白干 不上头 邮轮游”衡水老白干邮轮体验之旅,广受业内媒体、经销商及消费者的期待,旅程即将开始,也标志着衡水老白干“不上头”高品质全新征程的开启!!!

高质量发展元年,衡水老白干盛大启航!

高品质遇上高质量发展,衡水老白干以邮轮游为代表载体,与忠实的粉丝深度、亲密沟通,将衡水老白干传承千年的匠心文化充分传递给消费者。

2019年8月28日,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颁奖典礼上,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代表企业与雷军、董明珠等同场领奖。衡水老白干荣获国家级、世界性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

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品质邮轮之旅,即将盛大启航!

2019年被誉为衡水老白干高质量发展的元年,以全国质量奖为契机,衡水老白干大踏步的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新时代,在全国质量奖的背后是衡水老白干历年来注重品质,深耕高质量发展的沃土,走出了一条以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和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发展之路,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在刚刚结束的天津糖酒会,衡水老白干主办的《“新”品类、新定位、新成果--2019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更是邀请到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程劲松,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财经创始人叶檀博士等业内外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以衡水老白干获得全国质量奖为契机,共话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

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品质邮轮之旅,即将盛大启航!

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中国酒业未来发展至为重要的路径共识、价值共识和精神共识。衡水老白干荣获全国质量奖的背后,是强大而笃定的自信,是衡水老白干敦厚诚信、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象征,是新时代的工匠之道、高质量发展之道。

深耕高质量发展时代的沃土,以极致的品质为核心诉求点,衡水老白干走出了一条非同寻常的全国化之路。精彩刚刚开始,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