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AB三甲金融获评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资讯 TOM    2019-10-25 14:20

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和思想交流平台——中国财经峰会揭晓年度杰出品牌形象奖评选结果,KAB三甲金融连同中国燃气、正大集团、广州农商银行、海信集团等著名企业一道,荣膺第六届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中国财经峰会开办至今,以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并推选出众多引领行业变革的企业典范,包括中国人寿、辉瑞中国、顺丰速运、协信控股在内等众多优秀品牌都曾榜上有名。峰会每年都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超过百家媒体积极报道。

峰会对各行业有着杰出表现以及社会正面影响力的企业发出参评邀请函,国内众多公益明星人物,如任泉、郎朗、李冰冰等都出现在本次峰会青年榜样候选人名单中。KAB三甲金融集团因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优质的发展潜力,获邀参评此次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KAB三甲金融并最终在近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拿下该项年度大奖,可喜可贺!

KAB三甲金融获评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活动主办方为了让活动评选覆盖面更广、更客观公正,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推选更多的年度榜样,被评选出来的获奖企业均是业内的实力担当。KAB三甲金融和众多一线品牌共同上榜,再次彰显了我司过人的实力及品牌影响力。

第六届财经峰会于7月19日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内容设置将更加丰富,形式也更创新,以增加与会代表的参与度与互动性。峰会将邀请到最杰出的企业(企业家)、媒体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以及新青年代表,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

KAB三甲金融获评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对于本次受邀参评并入围杰出品牌形象奖,KAB三甲金融集团表示,受到国内最具影响力经济盛会的肯定,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KAB三甲金融感到十分荣幸。KAB三甲金融集团作为国际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产品。KAB三甲金融过去也曾多次获主流媒体评为最受投资者信赖投资公司。KAB三甲金融十分期待能和各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展开深度对话,共同探寻金融市场发展的动力。

KAB三甲金融获评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