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零售时代,美国零售品牌Kroger酷乐客的创变之道

资讯 TOM    2019-10-14 09:53

在《老友记》、《生活大爆炸》等热播美剧中,传递出的自然、舒适、健康的美式生活方式,让全球观众都为之着迷,而想要最直接地感受美国的生活文化,美国超市是一定要体验的地方。经过百年的发展,如今,以Kroger酷乐客为代表的美国零售超市,已成为美式生活当之无愧的代表。

新零售时代,美国零售品牌Kroger酷乐客的创变之道

Kroger酷乐客品牌创始于1883年,至今已拥有136年历史,是全球排名第三的老牌零售商,百年来深受美国家庭的信赖。时间追溯到1883年,Barney Kroger先生用他的毕生积蓄,在美国辛辛那提市开设了第一家杂货店,他的座右铭很简单——“要特别。永远不要出售任何你不想要的东西。“时至今日,这句座右铭仍然根植于Kroger酷乐客的基因中。

随着时代的推进,商超业务逐渐发展成多种不同的形式。而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则是Kroger酷乐客136年以来一直不变的服务信条。如今,Kroger酷乐客已在美国35个州拥有近2800家商店,旗下有二十多个品牌,年销售额超过1,153亿美元,是全美销售额最大的商超之一。

新零售时代,美国零售品牌Kroger酷乐客的创变之道

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作为百年老牌零售商的Kroger酷乐客,也开始思考创变之道,大洋彼岸的中国,就是其布局的第一站。2018年9月,Kroger酷乐客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率先登陆天猫国际,开设“Kroger海外旗舰店”,让中国消费者无需出国门,就能逛到正宗美国超市,为国人传递健康、安心、天然的美式生活方式。

登陆中国市场一年的时间里,Kroger酷乐客以电商的创新形式,将美国人气品牌及品质商品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以更贴近国人生活的方式,将自然、健康的美式生活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用心定义美式生活。

目前,Kroger酷乐客在中国热销的品牌主要包括同名自有品牌Kroger、高端食品线Private Selection,以及主打无添加、纯天然有机的Simple Truth等品牌产品,有效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有机食物日益增长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