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蔻赛成立5周年之品牌发展史

资讯 TOM    2019-10-25 13:57

2019年,不知不觉COSE蔻赛品牌成立五周年了。

庆祝蔻赛成立5周年之品牌发展史

五年,蔻赛不忘初心,潜心研发,追求极致,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护肤产品。

一个个坚实的脚印,记录着蔻赛超越的曾经.....

庆祝蔻赛成立5周年之品牌发展史

自2014年蔻赛品牌创立以来,COSE蔻赛品牌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诠释“感知生活·真我之美”的品牌理念,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即已注入品牌DNA,从研发、设计、生产、物流到终端的价值链,致力于成为全球化日用消费品创新企业。

2015年,蔻赛多款明星产品先后问世,凭借先进的护肤理念和卓效的产品品质,从上市后就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和认可。同年,蔻赛与腾讯视频达成战略合作,品牌广告在网剧《聊宅》中持续播出,将品牌影响力渗透全部大众消费市场,品牌知名度全面提升。

庆祝蔻赛成立5周年之品牌发展史

2016年,蔻赛系列产品获得国际权威SGS机构认证,蔻赛坚持以匠心筑造每一款产品,坚持不断创新的同时,蔻赛严控质量关,真正做到质量第一,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省心。也是在这一年,蔻赛开始关注传统的线下宣传和销售渠道,O2O线下体验店迅速布局全国市场。

庆祝蔻赛成立5周年之品牌发展史

2017年,蔻赛在与法国SEPPIC(赛比克)公司达成科研战略合作,登陆YOKA时尚网、PClady太平洋时尚网、瑞丽网、闺蜜网四大国内一线时尚美妆平台,同年蔻赛推出明星产品蔻赛玫瑰水光肌底保湿喷雾,登陆时尚杂志《瑞丽伊人风尚》。

2018年,蔻赛正式任命文咏珊为蔻赛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形象大使,携手品牌挚友姚星彤亮相第71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签约关晓彤为蔻赛胶原蛋白饮品形象代言人,联合PCLADY太平洋时尚网打造时尚生活节目《COSE CHIC FRVER 》,登陆《美丽俏佳人》和《OMG!玩美咖》,出席2018年世界科技创新论坛,并与多家全球顶尖科研机构达成研发合作,斩获多项美容护肤品奖项,开启全球时尚之旅,探寻蔻赛胶原美“彤”肌的发源地。

庆祝蔻赛成立5周年之品牌发展史

任命文咏珊为蔻赛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形象大使

庆祝蔻赛成立5周年之品牌发展史

签约关晓彤为蔻赛胶原蛋白饮品形象代言人

2019年开年,蔻赛旗下彩妆品牌COSE MAKEUP上市,联手世界顶级化妆品制造商莹特丽,推出彩妆系列唇膏和气垫BB产品,同时登陆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各大国内一线视频媒体进行合作,联手现象级综艺《中国新说唱》燃爆暑假,强势入驻《长安十二时辰》获得了强势曝光,助力《亲爱的热爱的》提高了品牌声量,蔻赛不断爆发继续抢占品牌传播高地,布局15个全国一、二线城市机场广告,获上亿次品牌曝光。

庆祝蔻赛成立5周年之品牌发展史

蔻赛X《中国新说唱》

庆祝蔻赛成立5周年之品牌发展史

机场广告强势曝光

五年来,我们风雨兼程,同舟共济,蔻赛之所以取的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五载同心·云创未来,COSE蔻赛将依然保持初心,继续发挥品质优势,不断精益求精,推陈出新,为积极探寻美好生活、追求真我个性的爱美人士,打造全方位的品质生活方式,扬帆起航,全力奔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