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睿智学 专注力是提升孩子学习成绩的关键

资讯 TOM    2019-10-25 15:22

在我国的小学校园里,有一个奇怪的现象,被叫做“三年级现象”。“三年级现象”是指孩子步入小学三年级以后,成绩就开始下滑,甚至出现大面积滑坡的现象。许多家长谈“三”色变,抱怨自己的孩子出现了诸如做作业拖拉、边写边玩;做事丢三落四、上课不认真听讲、小动作多、爱发呆等。我国知名的科技产品超睿智学提醒各位家长,凡是在三年级学习中退步明显、跌落谷底的,一定是专注出了问题,需要帮助他们提高专注力。

超睿智学认为,学习成绩不理想,专注力差是根源。研究表明,学习成绩不好的孩子,注意力(专注)问题占65%。专注力的好坏直接影响孩子的认知和学习能力,决定了孩子学业成绩的高低。但是,学校教育往往并不能为孩子提供专业的专注力训练,校外正规专业的儿童专注力培训机构严重匮乏,家长们对于如何提升孩子的专注力,也是一筹莫展的。专注力,已然成为越来越多学校和家长关注的重点和痛点。

超睿智学智能学习耳机是根据全脑学习相关理论由全球多家科研机构,经十几年反复调试实验研发出的高科技产品。耳机内的超能芯片预装超睿智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重类脑复合式音频”MBCA(Multiple Brain Compound Audio)。运用了仿生学、脑电波、物理共振和生物条件反射等原理,分别设置了与人的脑电波相同的振荡频率;低共鸣区振频改善大脑休眠能力、中共鸣区振频提升大脑吸收效率、高共鸣区振频充实大脑运转能量,“MBCA”可增加大脑神经元细胞的活性数量,推动大脑搭建更密集的神经元网格,从而提升大脑能力。

使用超睿智学智能学习耳机,能改变孩子包括专注力、记忆力、判断力、形象思维、创造力、想象力、悟性、观察力、求知欲和情商,对改善孩子做事墨迹拖拉、上课走神易被干扰、马虎粗心、烦躁不安等有非常大的帮助,让孩子的专注力提升,从而提升孩子上课注意力、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听课质量和作业效率,最终提高孩子的成绩,并让孩子获得受益终身的学习能力。

“超越平凡、睿思巧达、启智有道、才学出众”是超越智学的名字包含了超睿智学品牌对所有孩子的期望,也希望超睿智学能陪伴亿万儿童,成为他们提高专注力、获取智慧的得力帮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