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敦公益:参与“READYFOR SDGs”,致力解决社会课题

资讯 TOM    2019-10-14 11:27

确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各年龄段所有人的福祉对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日本乐敦制药(ROHTO)以SDGs目标3的“良好的健康与福祉”为对象,2019年10月在REAYDYFOR SDGs页面进行公开招募“健康领域的新挑战者”,经审查筛选后,提供资金支持。

乐敦公益:参与“READYFOR SDGs”,致力解决社会课题

通过众筹机制,支援社会课题挑战者

READYFOR株式会社是日本国内第一家也是规模最大的众筹服务“老字号”公司,较于其他募资平台,READYFOR特别着重于社会关怀。日本乐敦制药作为第一批企业参与了READYFOR株式会社开展的“READYFOR SDGs”计划,希望通过众筹机制,与更多支持者一起,支援那些致力解决社会问题的挑战者。

关于参与“READYFOR SDGs”的思考

作为“世界健康的挑战者”,乐敦一直致力于各种社会事业和活动,不仅改善人的身心健康,还改善社会健康。通过参与东日本大地震后的重建支持等活动,乐敦意识到其不仅仅是一个公司,只有超越企业、团体、个人的限制,才会有更大的可能性。

在“READYFOR SDGs”众筹活动中,乐敦希望更多人对社会问题产生兴趣和关心,推进挑战的同时,创造新潮流的挑战。

乐敦公益:参与“READYFOR SDGs”,致力解决社会课题

关于“READYFOR SDGs

通过“匹配”的方式,在从志愿者获得的支援金上,企业会增加一定比率的资金,最终将总额给到项目实行者,以此推进符合企业愿景、业务主题的活动和项目,创建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社会共创”的解决方案。对于通过各项审查的项目,企业将最大给予目标金额的50%作为匹配金。

乐敦公益:参与“READYFOR SDGs”,致力解决社会课题

此次乐敦支援的主题是SDGs号码3(可持续发展目标3)——让所有不同年龄段的人过上健康的生活,提高他们的福祉。乐敦作为日本百年制药公司,有意集合更多力量,改变社会健康现状,提高世界健康水平。2019年10月在REAYDYFOR SDGs页面公开招募“健康领域的新挑战者”,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