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约名媛劳伦·桑多·多明戈的时尚生意经

资讯 TOM    2019-10-14 11:38

说起纽约名媛,曾被誉为“纽约最会穿名媛”的劳伦·桑多·多明戈(Lauren Santo Domingo)想必难以令人忽略。作为一名前资深时尚编辑,劳伦常常活跃在全球各地的时尚盛会中,经常出现在全球各种重大社交场合。在过往的工作中,有着敏锐时尚触觉的她注意到设计师秀场作品中的大多数并不会进入零售市场,而这些作品往往是设计师的最佳创作,风格大胆、充满张力和表现力,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于是,劳伦产生了创建一个线上时尚电商平台的念头,为设计师们提供一个把他们最佳创作出售给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的平台。

2010年8月,Moda Operandi在劳伦以及合作伙伴的努力下应运而生。2011年2月,Moda Operandi官方网站于纽约时装周期间正式上线,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在Moda Operandi的Trunkshow中亮相的品牌。今年6月,Moda Operandi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并任命杨明女士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作为全球领先的时尚零售电商平台,Moda Operandi以独特的“时尚发现”理念,助力消费者立于时尚前沿,并为设计师赋能。父亲为知名企业家,劳伦似乎同样拥有着出色的经商天赋,在她的领导下,Moda Operandi 以独特的“时尚发现”理念,打破了时尚零售的定义和模式。顾客能第一时间浏览与订购设计师下一季的全线走秀系列,也可以浏览最新一季的时尚潮流,发现符合喜好的新兴设计师。智能化平台会针对浏览记录,为顾客定制个性化的推荐服务——非常方便的找到符合喜好的设计,也给他们带来更多惊喜发现。

除此之外,劳伦还雇佣了专业的时尚买手团队往来于世界各地,为Moda Operandi发掘拥有独特潜质的新锐设计师。他们会对设计师及其作品系列在创造力、原创性和品质等多个维度上进行综合评估。

这些模式与手段为顾客们提供了一种独特的、助力他们立于时尚前沿的线上时尚消费体验,Moda Operandi将其称为“时尚发现”。也正是这种“时尚发现”理念,让Moda Operandi吸引了全球众多热爱时尚的消费者。籍此,Moda Operandi也为全球的时尚品牌和设计师赋能——无论是成熟的品牌还是新晋设计师——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让他们触达这些消费者并带来销售佳绩的平台。

在时尚业电商面临重大转型的当下,如何探索并发展商业模式,向在线购物者提供更好地个性化体验,已成为了业内人士新一轮的课题,相信劳伦·桑多·多明戈将继续秉持“时尚发现”理念,为Moda Operandi不断带来新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