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鑫梦想·冬奥行”品牌公益活动签约仪式举行

资讯 TOM    2019-10-25 16:17

10月22日,顺鑫控股集团2019年“鑫梦想·冬奥行”品牌公益活动签约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中旗保康镇中心校举行。顺鑫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秦晓辉,旗政府副旗长、旗教科体局局长唐红梅以及北京市顺义区教育委员会、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顺义区体育局、共青团北京市顺义区委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秦晓辉与唐红梅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冬奥‘鑫’起点”揭牌。

2019年“鑫梦想·冬奥行”品牌公益活动签约仪式举行

2018年12月26日,顺鑫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顺鑫还同时启动“鑫梦想·冬奥行”品牌公益活动,这是企业针对科左当地贫困儿童设立的冬奥冰雪运动系列科普体验项目。据悉,此次顺鑫与科左中旗人民政府共同签署《“鑫梦想·冬奥行”品牌公益活动合作协议》,从2019年起至2022年将组织“‘鑫梦想·冬奥行’冬令营”,遵循《“冰雪‘鑫’力量”评选方案》的标准评选学员参与其中,并在当地中小学设立“冬奥‘鑫’起点”扶贫站,捐赠冰雪运动教具等物资,让更多对口帮扶地区的小朋友们能够有机会接触到冰雪运动、爱上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让冰雪运动走进千家万户。

2019年“鑫梦想·冬奥行”品牌公益活动签约仪式举行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鑫梦想·冬奥行”品牌公益活动”签约仪式及“冬奥‘鑫’起点”揭牌仪式上,纪录片《鑫梦想·冬奥行》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品牌公益活动的精彩瞬间,首批参加“鑫梦想·冬奥行”品牌公益活动的图布信苏木学校教师代表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2019年“鑫梦想·冬奥行”品牌公益活动签约仪式举行

秦晓辉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三点期待:一是弘扬奥运精神。此项活动会将奥运精神触达给更多的孩子和更偏远的地区,帮助更多的人感受到奥运的力量和温度,实现孩子们的“冰雪运动梦想”;二是促进精准扶贫建设。集团党委把主题教育同落实扶贫政策相结合,力求扶贫工作找准发力点,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三是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举办“鑫梦想·冬奥行”品牌公益活动,对于顺鑫来讲更是一次走进草原贴近用户、深入调研学习的机会,为顺鑫和科左中旗之间建立起了交流平台。

唐红梅表示:一是落实扶贫举措,帮扶成效显著。顺鑫控股集团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农副产品赞助商,通过去年公益活动让科左中旗乡镇学校的孩子们第一次接受到了专业正规的冰雪启蒙教育,让冰雪运动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二是活动传递真情,深化结对帮扶。顺鑫将为科左中旗儿童设立冬奥冰雪运动系列科普体验项目,通过捐赠冰雪运动用品、开展示范培训、举办冬令营等形式,帮助更多儿童在快乐中学习冬奥知识,实现全民共享冬奥盛事。

2019年“鑫梦想·冬奥行”品牌公益活动签约仪式举行

据悉,10月22日上午,秦晓辉一行赴图布信苏木学校看望了2018年冬天参加“鑫梦想·冬奥行”的师生,并与之展开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