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所不知道的世邦K系列移动站

资讯 TOM    2019-10-25 16:40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公路、铁路、楼房建设所需要的砂石骨料数量越来越多,但是天然砂石资源正在逐渐枯竭,因此使用破碎设备进行人工砂石骨料的生产发展迅猛。针对传统破碎设备对场地以及破碎环境的限制,上海世邦推出的K系列轮胎移动站以其四大之最俘获众多客户的芳心。

“接近处理”设计理念成就K系列轮胎移动站

如何实现降低原矿运输成本的同时,简化破碎工艺流程,真正实现低成本采矿成为众多矿山开采企业面临的问题,而世邦机器推出的轮胎式移动破碎站正本着“接近处理”原则,消除作用障碍,真正为客户提供简洁、高效和低成本的系统解决方案。

所谓“接近处理”概念是指打破传统的固定式破碎设备作业时的地域限制,大大拓展破碎作业的便捷性,消除了破碎场地、环境、基础配置及物流等带来的障碍,与传统的固定式作业相比,移动破碎站犹如可移动的中小型破碎加工厂,通过量身定制,为客户提供简捷优越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

在露天矿山开采中,移动破碎站还可以根据开采位置的调整移动生产位置,大大降低原矿运输成本。高品位矿石通常只需要两台移动破碎站组成简单的破碎生产线,经过两级破碎就可达成品要求,成品直接通过汽车等方式运输,破碎流程简单。

四大创新设计打造完美K系列轮胎移动站

2、客户最大价值的设计:K系列轮胎移动破碎站包含七大模块共计七十多个机型,可以广泛应用在金属矿山、建筑石料、固体废弃物处理等领域的粗碎、中细碎、超细碎、制砂、洗砂、整形和筛分等各个阶段,可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高质量、高产量的现场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的集成化解决方案。

2、最先进的模块化设计—车体通用性和主机互换:K系列轮胎移动破碎站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多种机型通用一种车架,实现了同一机型不同主机单元之间的互换。用户根据需要,只通过更换主机设备,便可以满足现场需求。

3、最灵活的移动配置方案—各级破碎和筛分组合多样性:K系列轮胎移动破碎站既可以单独作业用在一段破碎中,也可与其它破碎筛分移动站等设备联合作业实现两段、三段或四段破碎,满足多种破碎筛分需求。

4、最人性化的结构设计:K系列轮胎移动站通过液压系统控制设备安装举升架设、运输收缩折叠等动作,操作简单便捷;配备维护吊装工具、操作平台、检修工具箱和集中控制系统等,维护使用人性化。同时增加喷水抑尘装置、除铁装置等多种选配方案,可以满足用户多种使用环境要求。

创新成就卓越,上海世邦在30余年的发展中,不断根据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进行破碎设备的创新与优化,K系列轮胎移动站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应用正是上海世邦创新性的良好体现,也造就了行业的发展传奇。

你所不知道的世邦K系列移动站

图:世邦集团K系列轮胎移动破碎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