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经典40年 德国销量超越森海塞尔的Teufel音响 双11大促来袭

资讯 TOM    2019-10-25 16:40

本次双十一,德国音响品牌Teufel(德斐尔)首次将天猫作为主战场。据悉,这是该品牌首次将中国促销节纳入重要电商营销计划,此举意味着Teufel(德斐尔)将与中国市场发生更紧密的联系。

传承经典40年 德国销量超越森海塞尔的Teufel音响 双11大促来袭

超过森海塞尔,连续十八年德国销量第一

Teufel(德斐尔)自成立已有40年历史。1979年,Teufel作为音箱DIY零部件经销商正式成立,1980年,第一家商店在柏林开张。1988年转型至成品扬声器研发及生产领域,1990年成为欧洲第一家音响系统直营商。1996年,Teufel(德斐尔)拿下市场最严格的音箱产品测试标准——THX,成为德国第一家获得THX认证的音箱产品的公司。

目前,Teufel(德斐尔)已成为全世界拥有最多THX认证音箱产品的公司,获得包括欧洲音响界最权威的“金耳朵”奖在内的数十项奖项。据了解,其全线产品在德国市场市占率均为前五,高端音响产品家庭影院市占率位居第一——超过第二第三名之和,并连续18年德国销量第一。

传承经典40年 德国销量超越森海塞尔的Teufel音响 双11大促来袭

据Teufel(德斐尔)中国区负责人介绍,品牌成立的初衷旨在让人耳感受到更多声音细节——希望透过声音传达时代变迁,用耳朵亦能捕捉时代变化。秉承 “让耳朵捕捉潮流”的信念,1995年Teufel(德斐尔)推出全球首套经杜比认证的环绕声家庭影院系统。2013年,与德国顶级家私制造商Hülsta合作,推出一系列媒体家具,不断引领音响行业创新。

作为本土市占率超过森海塞尔、拜亚等国内知名品牌的德系音响品牌,Teufel(德斐尔)的产品具有独特的声音“微笑曲线”,尤其是出色的低频,已成为其最大的产品特色。据介绍,Teufel(德斐尔)已计划将中国区作为主要市场之一,全线产品覆盖。未来,将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自主研发设计的音响设备。品牌方期望其新颖的理念与创新的技术,能够吸引一大批志同道合——热爱自由、崇尚个性、喜欢尝试新事物的中国年轻人。

传承经典40年 德国销量超越森海塞尔的Teufel音响 双11大促来袭

中国市场首发,“硬核”新品强势登陆天猫双11会场

本次天猫双十一,除了价格优惠,Teufel(德斐尔)还将带来一款重磅新品——防水蓝牙音箱Teufel Rockster Go “小魔盒”。产品将在 10月25日与德国同步上市,11月1日正式在天猫平台开卖,天猫客户独享首发超优惠价格(相当于欧洲售价的6折)。

此款与德国同步首发的Rockster Go“小魔盒”蓝牙音箱,具有开放式金属低音震膜,独具特色的结构设计将让产品的低频表现更加出色。

从配置上,箱体载有两颗45毫米全频、1颗60毫米Radiator低频发声单元,扎实的用料确保不同频段的声音优秀表现。集成D类放大器的配备可实现更深的低频下潜,让低音更有劲道。内置声卡(数模转换器)Win10可以直接使用USB连接电脑播放数字音乐,同时“小魔盒”采用IPX7级防水,减少了使用场景的限制,即使在户外、泳池边也可放心使用——在保证声音清澈、声场宽阔的基础上,确保开放式低音膜不受损。据了解,“小魔盒”将主要面向注重享受细节的音质党、户外运动达人,潮酷青年以及派对爱好者。

传承经典40年 德国销量超越森海塞尔的Teufel音响 双11大促来袭

双重优惠,“德国制造”不止5折

进一步了解到,针对本次天猫双十一,Teufel(德斐尔)内部对主推品进行了多次推敲,最终选定5款产品,包括3款蓝牙音箱、1款无线蓝牙耳机、1款有线耳机。

将便携式音响设备作为中国市场的主推品类,究其原因为自2017年起,中国市场音响产品需求的快速增长,特别是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等便携式音箱设备需求增长显著。中国消费者越来越看重休闲娱乐消费,且在生活方式上追求“简单的幸福感”,智能家居的普及、跑步健身的兴起、小型音响设备的需求增加都是这一消费理念的体现。

目前,Teufel(德斐尔)双十一五款主推产品中,“小魔盒”之外的四款已于10月21日开启双十一预售。

从折扣力度上, Teufel(德斐尔)将采取“折上折”的优惠方式——在欧洲价格折扣的基础上二次参与双11折扣,预计活动期间五款主推品实际到手价低于5折。根据Teufel(德斐尔)天猫旗舰店显示:

Rockster Go“小魔盒”蓝牙防水音箱,日常售价999元双十一首发预估到手价699元。

Bamster Pro “小立方”蓝牙音箱,搭载四核发声系统,两颗46毫米钕磁全频发声单元,专利声场动态强化技术,并在结构上设置虚拟环绕独立按钮。日常售价1899元,本次双十一折后预估到手价799元。

Boomster NG便携蓝牙音箱,配有5重喇叭与独立低音炮控制键,同时增加数字收音机功能。日常售价2599元,折后预估到手价1499元。

一款Move BT无线蓝牙运动耳机,折后预估到手价349元;一款Move Pro有线耳机,折后预估到手价169元,相较日常价皆低于5折。

问及优惠力度“放大招”的原因,负责人解释到:“这是Teufel(德斐尔)的诚意,希望让中国消费者心满意足、心无旁骛的享受到真实美好的声音。

传承经典40年 德国销量超越森海塞尔的Teufel音响 双11大促来袭

众多音响巨头的崛起,让德国音响品牌在发烧友圈内自成一派,“德系”也成为高端音质的代名词。有人打趣的将原因归为,德国是“贝多芬的故乡”——音乐天才的传承让他们在基因里带着对音频和声调的超常敏感。森海塞尔之外,又一德国“硬核”音响品牌Teufel(德斐尔)的到来,不仅是中国HiFi发烧圈的福音,也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拥有了“物美价廉”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