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燚博云——探索智能HR时代,迎接数字化企服未来!

资讯 TOM    2019-10-14 12:04

北京时间10月11日-13日,由中国工业信息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了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

燚博云作为上市公司博彦科技的旗下品牌受邀参加,同时燚博云还邀请了一直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合作伙伴费控宝。在会场,燚博云为大家讲解了主产品——招聘服务(RPO)、数据服务(BPO)、薪酬服务、薪酬管理系统,吸引了众多的行业人士、领导聆听。

同时,燚博云准备了趣味小游戏和精美的礼品,许多的与会者都纷纷参与进来,一时间燚博云展位前人声鼎沸。

燚博云——探索智能HR时代,迎接数字化企服未来!
燚博云——探索智能HR时代,迎接数字化企服未来!

近年来,经济形势的波动,人才流动加剧给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带来了严峻的挑战。招聘服务(RPO)、数据服务(BPO)、薪酬服务、薪酬管理系统,帮助企业从根本上解决“人”的问题。

燚博云RPO服务助力企业人才招聘

当今市场上出现了一个矛盾的现象。企业觉得人才不容易招聘,但是求职者却一直在抱怨工作不好找。因为用人体系的不完善,让中小企业的招聘压力和人力成本居高不下。

燚博云——探索智能HR时代,迎接数字化企服未来!

燚博云团队凭借博彦庞大的人才数据库和创新技术,推出了招聘流程外包服务(RPO)。RPO涉及从确定企业需求到候选人上岗整个招聘流程,帮助企业打通招聘环节的障碍,建立完善的招聘体系,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业务发展上,而不是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上。

同时,燚博云的人才背调服务可以让企业无惧虚假简历和虚假人才,降低企业用人风险和用人成本。

BPO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核心”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能够在行业立足的根本。很多企业的非心业务流程却占据着大量时间、人员和资金等资源。

燚博云BPO业务具备10年+的服务经验,陪伴并见证多家互联网公司从孵化到巨人的成长。燚博云能够提供无间断的优质服务,通过实施严格的数据保护措施和数据运营服务来保证客户数据的安全性、准确性。

燚博云——探索智能HR时代,迎接数字化企服未来!

其中燚博云提供的数据服务,包括数据采集、数据标注、数据清洗、数据评测等,能够对人脸、道路、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等内容通过人工语义分析或标注,训练算法,优化算法,提升机器学习的能力;

内容审核能够对UGC内容实时监控,过滤网站内容,降低内容违规风险,引导用户内容导向,降低广告、低俗等内容产生量,维护健康和谐的网络社区环境;

此外还有认证审核和网站冷启动期间的内容搭建,机器人语料库的建立等服务,都深受业内信赖。

薪酬服务助力企业“降低风险”

面对经济环境的下行压力,企业开始不断寻求开源节流的方法。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法已经不能满足当今企业的需求,HR事务性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对合规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企业的风险不断攀升。

燚博云——探索智能HR时代,迎接数字化企服未来!

燚博云为企业提供安全、高质的薪酬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薪酬管理体系,优化税务成本,降低用人风险。

同时,我们燚博云打造的薪酬管理系统,能够定制化为企业提供所需的功能,帮助企业从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迈步到人力资源战略管理。

燚博云专业化团队 安全保障

燚博云团队秉承着“让企业运营更轻松”的服务理念,安全、稳定的技术优势,快速、出色的交付能力,成为了众多企业的不二之选。活动结束后,燚博云展位前依然有嘉宾在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讨论在企业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在未来,燚博云还将继续努力,为推动人力资源管理的升级转型起到更好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