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咨询如何助力企业实现品效合一?

资讯 TOM    2019-10-25 17:48

战略定位是什么?

如今,随着信息化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消费者的注意力被极大地分散,再加上商家的品牌活动打法同质化严重,使得商家的竞争更加激烈。如何更好地为品牌引流,打好口碑战,为自己的产品谋销路,成为商家的一大心病。

而战略定位,正是从企业整体布局中切入,帮助企业定位赛道,一方面切分产品线和优化渠道来凸出效益;另一方面玩转互联网营销,做好口碑和品牌形象,从而实现声量与销量的双赢,这对于企业的作用和地位不言而喻。

聚焦咨询如何助力企业实现品效合一?

图注:聚焦咨询控股

尤其是在互联网时代,由于流量成本增加,更需要有专业全面的打法。现在很多企业已经开始聘请专业的战略定位咨询机构来为其品牌服务。在这类机构之中,出现了以聚焦咨询控股为代表的专业的战略定位咨询机构。聚焦咨询控股成立于2009年,为不少一线大牌企业和机构提供咨询服务,成为中国3大战略定位咨询公司之一。那么,为什么聚焦战略定位咨询能够脱颖而出,赢得更多行业领导品牌的选择?

作为全案营销方案的战略定位咨询机构,聚焦始终与传统定位公司保持着鲜明的差异化,这也是客户更加青睐这种模式的原因,而让客户感受到专业、全面以及高效的理念,则是聚焦一直以来的标准。

一、更懂战略定位+互联网,如何落地转化

相比于传统的定位咨询公司来说,聚焦定位咨询有很大的不同。

传统的定位咨询机构往往会犯经验主义的错误,照搬定位理论,对于市场环境重视不够;而聚焦定位咨询首先从市场情况着手做调研,其次关注产品与品牌调性,能够精准地结合竞争环境来为企业量身打造更有竞争力的系统方案。

传统的定位咨询公司在给出方案的时候往往只是几页纸的战略定位报告,对于落地方案不重视,而聚焦定位咨询则擅长全案营销,做出的是更加系统的定位落地方案。

聚焦咨询从客户需求与消费者以及产品的痛点着手,为客户定制全套的方案。从市场调研到洞察需求,从定位方向到具体方案,全都涵盖其中。对于营销方案,从预热期到执行期再到后期,都有着每一步不同的打法支撑,而聚焦咨询也会时刻紧盯着方案的执行并总结活动经验,这不仅在人力成本上为客户节省一大笔开支,也在效果上帮客户进行实时把控,可谓相当全面。

二、企业成员足够专业,更懂如何为客户服务

聚焦定位咨询公司董事长黄锦华是定位圈分量十足的人物,从事该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被多家知名公司甚至央视《大国品牌》聘任为战略顾问;聚焦公司团队中,70%以上都有甲方公司的工作经验,更能从甲方角度来考虑客户需求。

聚焦咨询控股CEO黄锦华,2014首次在中国提出:“战略定位落地的18字方针”。“互联网·新定位”就是基于新商业时代,如何单点突破,构建自己的护城河,打通企业产品力、渠道力、传播力、组织力,品牌力,形成点、线、面、体”,与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战略官曾鸣于2017年,在湖畔大学提出的“互联网时代企业新定位”,不谋而合。这也侧面印证了聚焦咨询控股的专业。

聚焦咨询如何助力企业实现品效合一?

图注:聚焦CEO黄锦华接受央视《大国品牌》栏目顾问聘书

三、有实力,才能成为16个行业领导品牌的战略外脑

2016年,诺贝尔瓷砖遵循传统定位理论,把品牌定位为“中国瓷砖领导品牌”。但因为定位理论的传统思维禁锢,诺贝尔瓷砖定位语难以和用户进行深度联系。在投入大规模广告之后,品牌声量上去了,销量却并没有多少增长,这是典型的定位不落地所引起的“空中楼阁”现象。

聚焦咨询如何助力企业实现品效合一?

图注:聚焦咨询与诺贝尔瓷砖签约

2018年,诺贝尔瓷砖找到聚焦定位咨询寻求解决方案。聚焦定位咨询根据诺贝尔瓷砖自身和行业整体现状,从用户思维的角度出发,为诺贝尔瓷砖提出了“装好一点,用诺贝尔”的新品牌沟通语,并打造了诺贝尔瓷砖828超级品牌日等一系列落地增长活动,成功实现产品由不动销转而到热销局面的逆转,促成了诺贝尔2018年增长率30.01%的逆势增长。

聚焦咨询如何助力企业实现品效合一?

诺贝尔瓷砖广告语:装好一点 用诺贝尔

当然,这只是聚焦定位咨询在为众多一线品牌服务的案例之一,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印证,聚焦定位咨询这种将战略与定位落地的机构是正确的,这也说明了聚焦定位咨询的实力,市场和客户都有目共睹。

聚焦咨询控股成立10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企业的战略外脑,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市场定位与优质的全案营销方案,让客户用更少的成本实现更好的效果,是企业谋求转变与发展的良师益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