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仟金顶与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新赋能,新征程

资讯 TOM    2019-10-14 14:25

2019年10月12日-10月14日,由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主办的,第40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暨首届电动车科技与出口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为协会供应链综合服务的唯一服务平台,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仟金顶”)应邀出席。12日的产业高峰论坛现场,仟金顶与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签署协议。

仟金顶与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新赋能,新征程

本届展会以“智能首发、物联首选、出口首站”为主题,旨在打造行业科技类展示和出口并重的特色展会。意在更好地发挥自行车电动车的产业优势,促进行业和企业不断满足国内外转型升级需求,加快科技创新,助推企业走出去,促进外贸增长。

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建龙先生表示,浙江外贸出口企业众多,互联网发达。本次携手仟金顶赋能行业,希望新能源行业破壁前行,在“互联网+”、供给侧改革等大量推进互联网发展的政策支持下,借助义乌优越的外贸环境和国际影响力,借助仟金顶的智慧供应链生态体系和权威的数据服务,充分发挥协会与仟金顶的优势,使彼此在战略协同中实现资源对接、数据共享,以高效的数字经济帮助新能源领域中的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行业带来新发展。

仟金顶与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新赋能,新征程

会上,仟金顶资深品类经理屈鹏,带来《互联网+供应链综合服务赋能传统企业》的精彩分享,他表示,随着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的实施和国际化进程的加快,提升产品性能质量与市场份额,将成为企业的重要战略目标。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企业在研发产业链,通过新能源让自行车电动车实现了智能化、锂电化、轻量化、差异化的技术革新。而在生产、制造、市场等产业链,新能源领域作为新兴产业,本身也需要更多“发展能源”。仟金顶打造行业上下游真实贸易场景,利用技术实现贸易场景全程闭环,构建了一站式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平台赋能的方式,规模性服务小微企业,帮助小微企业客户获取更多的发展资源,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助力客户快速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互联网”、“互联网+”被不断提及,与无数个具体行业碰撞、融合的今天。如何通过互联网直接完成支付,达成并保障交易?如何借助互联网科技提高企业效率、降低成本?如何运用互联网技术控制企业风险?

仟金顶深耕行业多年,以互联网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以供应链服务创新为支撑,通过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支持,打造行业上下游的真实贸易场景,从真实贸易场景中获取大量数据,以多维度的有效数据为基础,沉淀信用价值,让信用价值流转,从而构建“互联网科技+真实供应链”全新的智慧供应链生态体系,以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

在运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企业全程贸易在线、降本增效、控制风险的同时,仟金顶运用一系列新兴技术持续为贸易保驾护航。

全程在线,证据链存证。大数据层面,仟金顶以数据为基础,结合专家规则、专业算法,建立科学权威的原创信用评估模型,以此最大范围的甄别及覆盖诚信、真实经营的小微企业,为其提供供应链综合服务。人工智能方面,仟金顶以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为线上客户核身提供防护基础。区块链不可篡改的特性,使得数据一经产生即不可更改,有效保障了证据链的真实性。

在线签约,法律保障。仟金顶引进的在线签章业务,实现了电子合同的在线签约、在线履约,有效、及时地为客户提供证书服务与电子签名服务,所有信息具有法律效益,并受到《电子签名法》的保护。

本次,仟金顶现身浙江省义乌国际博览中心C馆0918展位,于10月12日-14日进行为期三天的展览。展会首日,协会理事长陈建龙亲临仟金顶展位,在听取屈鹏经理的解读后,陈建龙表示对仟金顶商业模式的高度认可,对战略合作的实施充满信心。展位前咨询供应链相关服务的人络绎不绝,不少小微企业主都很期待与仟金顶的合作,并对现场的仟金顶公益小讲堂、礼品小转盘等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仟金顶与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新赋能,新征程
仟金顶与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新赋能,新征程

新能源车需要有配备的安全防护,行业中众多的小微企业也需要类似仟金顶这样的大数据平台为其交易安全保驾护航;新能源车跑的很快,出售、制造也要快,仟金顶全程业务在线,让交易更加高效便捷;新能源为行业和社会的发展提供了一种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仟金顶为企业和行业提供的是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保障。

本次仟金顶携手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迈入“新能源”行业,是仟金顶将行业视角转变为供应链结构视角,逐步向其他行业延伸,踏出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今年10月重磅开启的暖通及多行业,权威公益性企业信用榜单“金盾榜”评选;11月即将发布的《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履约信用评级报告》。仟金顶以“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为使命,正不断为更多小微企业、行业服务。小微企业在中国是一个庞大的群体,在赋能小微企业的道路上存在着许多未知的困难,但仟金顶会在这条道路上发挥更大的力量,也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一起为“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