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悟语学堂参展CPPL,助力语文素养教育向全国推行

资讯 TOM    2019-10-14 14:54

近日,2019第三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CPPL)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悟语学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集团高管、投融资界大咖、学术名人、校长老师们等齐聚现场,交流论道,共同探讨全国语文素养教育下合伙人的运营解决方案,以助力语文素养教育向全国推行。

悟语学堂参展CPPL,助力语文素养教育向全国推行

通过此次CPPL展会,悟语学堂深入地了解全国各地教育人的困难点和需求点,将更好地推动产品研发升级,对大口才语文素养教育理念更好地升级和传导。

在CPPL展会现场,悟语学堂的展位前,人群络绎不绝。悟语学堂也从其来历、产品、服务等对更多的教育同仁们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另外,对于悟语学堂创新性提出的“由语入文 , 才能学好大语文”教育理念;历经9年打磨研发,创新完整的大口才语文素养教学体系;“言之有情、言之有理、言之有序、言之有物、言之有趣”的五言教学目标等,也互相进行了探讨交流。

悟语学堂参展CPPL,助力语文素养教育向全国推行

新形势下,悟语学堂围绕教育部在语文教育新课标的要求,从语言建构与运用、思维发展与提升、审美鉴赏与创造、文化传承与理解这四个方面,创新性地构建了“大口才语文素养”教学体系,以助力更多孩子享受更好的语文素养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展会上,悟语学堂获得一致认可和好评,其创新性提出的大口才语文素养教学体系,形成的儿童在母语学习时系统输入、系统加工、系统输出全闭环教学流程备受关注。

尤其是悟语学堂现场展示的上课实践视频,摆脱了常规的教学模式,采用了主题式教学的教育模式来进行教学的方式,不仅结合学生心理的发展特点,贴近部编本语文教材,还选取48大主题,精心打磨课程内容,精美配图、动画效果、全拼音字幕,为学生呈现一堂极具趣味性和知识性的课程。

悟语学堂参展CPPL,助力语文素养教育向全国推行

目前, 悟语学堂在北京拥有3家直营校区,合作校区19家。近百万字自主研发教材,教材被中宣部机关幼儿园选为课本课植入,与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孔子学院、伊顿公学等机构达成合作。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正如悟语学堂创始人任璐所期望的:将大口才语文素养教育,惠及更多地孩子和家长。

当前,悟语学堂有三种合作方式:首先是品牌合作,悟语学堂将会在品牌、课程、产品、IT智能系统全面授权,并且提供强大的后期运营支持服务;其次是课程植入合作,悟语学堂将为教育机构赋能,课程、产品、IT智能系统整体输出,机构短期变现,节省巨大研发成本;最后是总部开放区域独家代理,合作伙伴享受更大的市场红利。

悟语学堂参展CPPL,助力语文素养教育向全国推行

未来,希望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标准化的教学体系、教学产品、市场支持、运营指导、中央 IT智能系统支撑等,去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服务更多的孩子和家长,让更多的孩子从悟语学堂走向美好的人生,正所谓“找到拥有共同教育情怀的人一起来做这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