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大热水时代的攀登者——看砥砺前行的四季沐歌

资讯 TOM    2019-10-14 14:54

2019的国庆档落下帷幕,由中国热水专家四季沐歌参与联合推广的内地首部登山题材影片《攀登者》票房已冲顶9.35亿人民币。在媒体中引起广泛热议,并在今年国庆档期票房割据的混战中取得了一席之地,更引发媒体有关“攀登者精神”的多方讨论。片中以豪华的明星阵容真实还原了当年的登山勇士们以国之大义为己任创造人类奇迹为国争光的不老史话,收获了观影人群的广泛共鸣,更呼应了“勇攀高峰”这一时代主题。而作为内地不多见的登山题材影片,该片不论主创班底还是合作伙伴都星光闪耀大牌云集。四季沐歌作为联合推广合作伙伴,怀揣着与当年“攀登者”们共同的使命与信念,期待与大家共鉴这次“心念家国,攀创高峰”的无畏远征。

做大热水时代的攀登者——看砥砺前行的四季沐歌

1960年,我国登山队首次向珠穆朗玛峰发起冲击。受任国家之托,队员们在当时设备相对落后、物资较为匮乏的情况下创造了北坡登顶的壮举。但缺少关键影像资料留存,国际上一度对此次登顶充满质疑,争议四起。1975年,为捍卫国家尊严,一支新的登山队聚力集结,再次向珠穆拉玛的顶峰宣以挑战,《攀登者》以此事件为蓝本,将这段涤荡人心的过往娓娓道来,以他们勇夺巅峰的拼搏信念献礼祖国的伟大发展。而回溯当下,不难发现,这一份将自身所能奉献家国,为国之荣光在所不惜奋力拼搏的信念不仅是当年凝视珠峰的炯炯目光,更是眼前我们得以繁荣昌盛的不变信念。

而作为中国热水专家的四季沐歌,更是凭借自身多年积累的技术、人才及行业优势,并始终心存“攀登者精神”,率领行业走过了一程又一程峰峦叠嶂,始终不渝践行与追求着“用心温暖亿万家庭”发展大愿。

做大热水时代的攀登者——看砥砺前行的四季沐歌

自2000年进驻能源热水采暖领域以来,四季沐歌凭借这份用心与专业,早已在行业内备受认可。在全球,四季沐歌已经打造了超过10000个精品标杆项目,为大兴国际机场、华为、阿里巴巴、万科地产、梅赛德斯奔驰、首钢集团、富士康、青岛啤酒、希尔顿酒店、南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等诸多项目工程提供了舒适健康的绿色热水/热能解决方案,并通过这些精品标杆项目的打造积累了足够的经验、构建起了五星级的售后服务体系、解决了来自全球的不同挑战、满足了各式各样的客户需求。同时,四季沐歌也是上海世博会、米兰世博会、阿斯塔纳世博会、迪拜世博会等四届世博会中国馆的合作伙伴,并为第2届全国青运会、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重大体育赛事提供热水等相关支持。

做大热水时代的攀登者——看砥砺前行的四季沐歌

做优质的项目,研发优良产品,是四季沐歌多年走来不变的坚持与追求,而凭借着自身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优秀的人才团队,四季沐歌更已斩获了182项发明专利,各类产品更是屡创世界纪录,成为行业标杆,并率领整个行业征战了一个又一个的技术巅峰。例如,2018年12月26日,四季沐歌的平板集热器以承载重量1109.1KG创下了“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承重量最大”的世界纪录。无独有偶,由四季沐歌研制的全玻璃真空集热管经过CNAS国家认可的试验以及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量检测中心试验,其太阳能热水器真空涂层吸收比再创新高,以0.95的数值打破世界纪录。足可见,这一次又一次的问鼎,其内核是攀登精神对艰难险阻的无畏,是一代又一代人,在建设与发展中,对未来无限的憧憬与向往。

《攀登者》中“为国家荣光迎难而上”的信念已然传递到了当下时代每个人的手中,不论企业抑或个人,国之责,即民之任,国的步步腾飞,离不开民的凝心聚力,它在世界上站的笔直,源于各个方面都自有底气,不屈宠辱。而身在其中的企业与其经营者,更将身先士卒成为这场争锋之役的主力军。眼下的四季沐歌,已为这即将到来的一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甚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个四季沐歌人都是生活中的“攀登者”,“攀登者精神”,早已植根在四季沐歌人的血液中,他们心怀梦想,矢志不渝,拾级而上,用无畏、拼搏、向上的攀登决心、奋斗精神开拓行业与技术的新领域,创造新成果,不断的夯实大热水事业发展强大的根基。通过多年潜心的发展,集合自身的优势,这一切的努力注将陪伴国家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进取,并让“用心温暖亿万家庭”的理念普惠千家万户。

时代需要强有力的参与者,四季沐歌作为中国热水专家,必将率领行业与国家同进取,共繁荣,同时也将继续贯彻发展中对环境与生态的重视,不忘国家的政策与方针引导,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导向,始终贯彻《攀登者》时代精神的核心,誓与国家一同,再上世界新的高峰,为民族的繁荣昌盛,再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