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道真的变了!哆咪布偶猫专为猫咪打造了一室一厅一卫的户型

资讯 TOM    2019-10-14 16:03

目前市场上有成千上万种猫咪用品,而DONNY&CAT设计的猫用家居产品有何不同?设计灵感从何而来?DONNY&CAT一直专注于纯正血统的布偶猫繁育,根据其历史背景可以认为,所有的产品都是为布偶猫量身打造的。

世道真的变了!哆咪布偶猫专为猫咪打造了一室一厅一卫的户型

猫魔方系列产品由公司最高负责人DONNY先生亲手设计,从手绘设计稿到选材,再从实地实验到定稿经过16次的争论和修改。DONNY先生称:“我们要设计猫咪用的家具就要从猫咪的视角出发,深入观察猫咪的生活习性,打造猫咪易用、爱用的高品质家具产品”。

一室一厅一卫的设计灵感

据调查,爱猫的人集中在一线城市的80、90后及00后,做为一名80后很清楚一线城市的压力有多大,用寸土寸金来形容一点儿都不过份。存了好多年的资本终于能买到一套小房子。而养一只布偶猫的用品需要有加大号的猫窝和猫砂盆、猫抓板、猫饭碗等,这些东西加起来最少需要占5平米的空间,让本来不大的空间变的更加拥挤。

选择布偶猫人具有一定高度的审美观和文化修养,同时又有一定的经济条件。他们对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追求完美,精致他们不想让家里变的又乱又脏又很拥挤。多功能猫窝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空间与功能之间的矛盾,猫厕所、猫窝及猫抓板于一体的一室一厅一卫的猫咪生活空间设计,既满足了猫咪的基本生活诉求,又不占用太多主人的生活空间,让养宠生活变得更精致。

世道真的变了!哆咪布偶猫专为猫咪打造了一室一厅一卫的户型

跨越黄河一路南下 只为寻找最安全的材料

众所周知,实木做为家具的选材是最受人们喜爱的。在北方可以选择很多实木材料,既能节约成本又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喜爱。但DONNY先生都没有选择,而是选择生长在中国南方,运輸成本和工艺难度都很高的竹子。一块竹板由数根竹子挤压而成,如果运输不当就会有划痕,甚至直接损坏,同样追求完美的他,看到板材上稍有划痕就要求弃用,也会因为一根麻绳歪了而让工人全部拆下来重新绑。

世道真的变了!哆咪布偶猫专为猫咪打造了一室一厅一卫的户型

如此舍近求远到底是什么原因?原来医护团队提供了很重要信息——传统的实木材料虽然在制作工艺上很简单,但对于猫咪的使用是不太适合的。实木具有强渗透性和低抗水性的特点,若猫咪自身带有某种传染性细菌并且使用了实木材料的用品,就会很容易将细菌渗透到木材中,从而导致细菌不断传播影响猫咪的健康。而竹材恰恰相反,本身具有强抗菌性和强防水性的特点,即能保护猫咪的健康,又可以让铲屎官们轻松的水洗。

对于产品本身的打磨,选用了食品级的天然橄榄油,无论猫咪如何舔食都不会影响其健康。其它辅料由天然棉花、棉麻、剑麻组成,整个产品的选材均以猫咪的安全、健康、耐用为核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