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科豪马轮胎苏州二期工厂正式投产

资讯 TOM    2019-10-14 16:25

10月12日,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苏州优科豪马轮胎有限公司在其位于苏州高新区的工厂内举行了二期工厂投产仪式,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桂川秀人董事长,苏州优科豪马轮胎有限公司高良達夫总经理分别在当天的典礼上进行了致辞。为纪念二期工厂的投产,同日还开展了 “YOKOHAMA千年之林”植树活动,在桂川董事长和高良总经理的带领下,来自优科豪马橡胶中国集团员工、苏州高新区政府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在厂区内种下了1,100余棵由员工自主培育的树苗。

优科豪马轮胎苏州二期工厂正式投产

(苏州优科豪马轮胎有限公司二期工厂投产活动现场合影)

为了满足中国乘用车轮胎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生产能力,优科豪马轮胎苏州工厂于2017年开始投资建设生产乘用车轮胎的二期工厂,并于10月迎来了正式投产。今后苏州优科豪马轮胎将通过运用优科豪马橡胶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力争成为能够为中国的汽车市场、为苏州地区的就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大型企业。

优科豪马轮胎苏州二期工厂正式投产

(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桂川秀人致辞)

在纪念二期工厂投产的“千年之林”植树活动中,一共种下香樟,海桐,乌桕,女贞等等树种1,100余棵,这些同龄树将与二期工厂共岁月,风雨同舟、茁壮成长,成为企业发展史中最有力的见证者。“YOKOHAMA千年之林”活动是横滨橡胶株式会社秉持着“成为顶级水准的环保贡献企业”的基本方针,2007年起在全球生产基地开展的一项积极的环保措施,旨在通过企业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缓解地球暖化效应,履行企业的环境及社会责任。此次“千年之林”植树活动是苏州工厂举办的第八期植树活动,截止本次活动后,苏州工厂共在厂区内植树15,000棵,植树面积已超过3,000㎡。

优科豪马轮胎苏州二期工厂正式投产

(“千年之林”植树纪念活动现场照片)

【关于“优科豪马轮胎苏州工厂”】

苏州优科豪马轮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优科豪马橡胶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轮胎工厂。其生产的“Advan”、“BluEarth”系列等众多高性能环保轮胎产品,近年来深受消费者肯定,并于2018年起成为宝马X3车型的轮胎供应商。

【关于“YOKOHAMA千年之林”】

“YOKOHAMA千年之林”计划,是横滨橡胶株式会社基于新中长期经营计划GD100之下的一项积极的环保措施,旨在通过企业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缓解地球暖化效应,履行企业的环境及社会责任。“YOKOHAMA千年之林”作为环境理念的象征,自2008年启动以来,已持续投入十二年。截至2018年已经在世界各地种植了57万余棵树木。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优化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千年之林活动还将持续不断地开展下去,以实际行动回馈给予企业发展的当地社会和居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