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12漱口水带你解锁 “欧气青年”汪卓成的自信秘籍

资讯 TOM    2019-10-15 15:15

夏日限定《陈情令》的热播,让剧中饰演“江澄”的新人演员汪卓成逐渐进入大众视野。96年的他凭借“翻白眼”和“表情包生产”走红网络,被冠以“宇宙第一直男”之称。

略显青涩的演技让汪卓成承受了不少调侃与质疑,但他始终用明朗的笑容来面对,元气满满的出现在大家面前。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这样的汪卓成简直“欧气”满分,而他加持“欧气”的小秘诀就是CB12漱口水。

CB12漱口水带你解锁 “欧气青年”汪卓成的自信秘籍

“欧气青年”汪卓成担任CB12漱口水体验官

近日,汪卓成以“欧气青年”身份在微博上力荐欧洲知名漱口水品牌CB12,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掀起一股“欧气”旋风!

“好口气,有欧气”是欧气青年的重要标志。面对繁重的工作,汪卓成经常辗转多地拍摄,但他并没有疏于对口腔健康的护理,总是随身携带CB12漱口水来保持口气洁净,随时随地无惧口气的自信笑容是汪卓成的“欧气”来源。他表示:“CB12漱口水入口温和,长效清净,是助我开启欧气的好伙伴。”

CB12漱口水带你解锁 “欧气青年”汪卓成的自信秘籍

CB12用专业配方带来好口气,助你自信社交

这款备受明星信赖的CB12漱口水,来源全球排名第二的非专利制药企业Mylan(迈蓝)旗下,由欧洲著名顶尖学府、世界百强顶级大学之一的奥斯陆大学口腔学院研发,在欧洲16个国家获得专利,是欧洲祛口气爆品。

CB12漱口水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低浓度的醋酸锌和氯己定的专利配方,保证了其温和口感,通过抑制和中和挥发性硫化物(VSC气体),从根源消除口腔异味而非掩盖异味,持续12小时清净口气,同时有效坚固牙齿。不仅如此,CB12漱口水的显著功效还通过了临床医学验证,并多次获得欧洲口腔权威联合推荐,在英国、法国多地占有重要市场份额。

CB12漱口水用专业配方带来清新口气,提高生活品质感,让你自信社交,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