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炎夏,摇桥虽已收关,太子乐将欢乐不断延续

资讯 TOM    2019-10-15 14:59

经过整个夏季的欢乐对战,湖南卫视暑期欢乐自制全民解压趣味竞技节目《摇啊笑啊桥》于近日完成收官之战。太子乐作为栏目战略合作伙伴,一路走来,为各路摇桥战队加油打气,陪伴观众整个夏季,在轻松欢乐的摇桥对战中,让“每天太子乐,健康又快乐”的响亮口号回荡在摇桥赛场的每个角落。

告别炎夏,摇桥虽已收关,太子乐将欢乐不断延续

《摇啊笑啊桥》第二季在原有基础上全新升级,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整季节目已经斩获多个省级全国收视第一。轻松解压的欢乐属性,让节目成为了许多观众在炎热夏季每天期待的“解暑佳品”。凭借参与的全民性、丰富的娱乐性和受众的广泛性,《摇啊笑啊桥》变成了观众之间直通心意的桥梁,给每一个家庭创造了缩短距离、创造话题的机会。节目的独特魅力让观众放下手机,茶余饭后,和家人在电视机前忘记烦恼与压力,把酷热的夏季变成了悠闲惬意的欢乐时光。摇桥的每一个欢乐时刻,太子乐奶粉与大家相伴,摇桥“战场”上,它成为宝妈宝爸赢得比赛的十足动力,只为拼尽全力为宝宝赢得“口粮”;赛场边,宝宝们怀抱太子乐奶粉,为爸爸妈妈加油助威;选手们背上太子乐奶粉桶走上桥“迎战”,助力摇桥游戏趣味升级;来自太子乐的漂亮小姐姐也组队勇敢参加摇桥对战。这个夏季,摇桥的每一份欢乐记忆,都由太子乐奶粉见证。收官之战上,强大的猛虎队、猎豹队、恐龙队与绵羊队泪洒赛场,与大家依依惜别,节目虽然告一段落,但是摇桥带来的欢乐会一直传递下去。

告别炎夏,摇桥虽已收关,太子乐将欢乐不断延续

太子乐通过栏目为大家传递着“每天太子乐,健康又快乐”的理念。太子乐奶粉来自北纬46°清新牧场的健康奶源是产品安全的基础,是宝宝们的快乐保障。太子乐乳业集团成立近二十年来,终坚守质量安全底线,全过程标准化生产、全方位智能化检测,以全产业链可追溯模式护航产品品质,实现了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确保每一罐送到宝宝面前的奶粉,能让妈妈选的安心,宝宝吃得放心。

此次太子乐乳业集团与湖南卫视《摇啊笑啊桥》的战略合作,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实现了品牌营销新升级,助推国产奶粉行业发展。经过整个夏季的陪伴,节目虽然收官,欢乐仍值得回味,快乐的心情会不断延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