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CO不老面膜:你真的了解如何抗氧化吗?

资讯 TOM    2019-10-15 15:16

我们总是喊着抗氧化抗氧化,可是你真的了解如何抗氧化吗?抗氧化即阻止“氧化”这一过程的产生,抗氧化剂通过捕捉或者中和自由基,从而清除其对人体的损害。

抗氧化应该是从一出生起就要做的,不过小的时候用不了很多抗氧化的护肤品,但是可以多吃抗氧化的食物来减少自由基的伤害。

COCO不老面膜:你真的了解如何抗氧化吗?

而抗氧化的护肤概念,其实从十五六岁就可以开始有了,很多针对年轻肤质的产品也都有抗氧化的考虑,就比如说最常见的护肤品都会有Q10、虾青素、VC等抗氧化成分。抗老、抗氧化功课越早做越好。抗老的作用只是尽量延缓衰老问题的出现,打个比方说,20岁开始抗老,等到30岁可能可以维持得像25、26岁,而不是等30岁开始用就能回到20多岁的皮肤。

COCO不老面膜:你真的了解如何抗氧化吗?

而COCO不老面膜就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在自然界,虾青素具有最强的抗氧化性,其抗氧化活性远远超过现有的抗氧化剂。其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是:天然VE的1000倍,天然β-胡萝卜素的10倍,葡萄籽的17倍,黄体素的200倍,OPC的150倍,Q10的60倍,茶多酚的200倍,番茄红素的7倍!COCO BROWNIE作为新西兰小众护肤品牌,坚信自然之力的神奇效果,产品坚持自然提取、无添加,更是适合各种敏感肌肤,面膜中含有的虾青素更是造就美丽的秘密。

COCO不老面膜:你真的了解如何抗氧化吗?

COCO BROWNIE家的虾青素抗初老面膜又被称为“冻龄小金片”。它的神奇之处便在于:虾青素与多肽的完美组合。虾青素有效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多肽则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二者相辅相成,一个清除、一个修复,将抗初老的功效最大化。同时膜布还采用创新式裁剪设计,严格符合人体工程学,薄如蝉翼的材质,立体5D的包裹,完完全全做到无死角补水。纯天然的成分,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无负担使用!7天,让你的肌肤因子适应面膜成分;14天,面膜成分深入滋养,调理你的肌肤状态;21天,巩固肌肤屏障,让肌肤内润外韧;天让你感受到肌肤的全新蜕变!

COCO不老面膜:你真的了解如何抗氧化吗?

其实,护肤是场马拉松,只有坚持才能看到成效。无论是二八少女还是成熟御姐,抗氧化永远是护肤的重中之重。颜值当道的时代,恒久的少女肌才是我们的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