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中信联手晓风书屋,中国丝绸博物馆时装奇妙夜华丽上演

资讯 TOM    2019-10-15 16:20

10月11日晚上7点,位于杭州西子湖畔的中国丝绸博物馆迎来了一群好奇的小宝宝们,他们由家长带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进行了一场奇妙的中外华服时装大穿越,孩子们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些华丽的欧洲古典服装发出连连惊叹,就连大人都在这些时装前驻足许久。

咪咕中信联手晓风书屋,中国丝绸博物馆时装奇妙夜华丽上演

这么神奇的地方到底在哪里呢?国丝馆里有个神秘的“西方时装馆”在周五和周六开放到21点,展示了四百年来的西方时装。四百年中,前三百多年主要是欧洲时装;二十世纪下半期开始,特别是七十年代以来,美国和日本的时装也登上了历史舞台。

咪咕中信联手晓风书屋,中国丝绸博物馆时装奇妙夜华丽上演

本次活动由咪咕中信书店与晓风书屋联袂举办,成为咪咕中信书店会员即可在活动页报名并获取参与机会。咪咕中信书店针对中高端阅读人群推出线上线下尊享阅读权益,创新提供线上一站式图书全站任选模式,满足用户优质内容阅读需求。中信专业编辑及文化名人权威推荐精品好书,会员每月尊享全场任选精品纸书及包邮送到家服务;还可在中信书店全国机场线下店及部分移动营业厅、咪咕咖啡等线下合作厅店优惠自助购买和借阅纸书,体验国内首创的“无人书店”。

咪咕中信联手晓风书屋,中国丝绸博物馆时装奇妙夜华丽上演

作为杭城的文化据点之一的晓风书屋,一直以来致力于创造城市文化氛围,特别是为孩子们从小建立对审美的观感,提升对生活的审美情趣做了大量的工作。这家位于中国丝绸博物馆内的晓风书屋特别适合举办这场博物馆奇妙夜活动。

同为城市文化生活的构建者的咪咕中信书店,首次与晓风书屋、中国丝绸博物馆合作,延续国丝馆夜间活动主题,同时把线上线下完美的结合到一起,从APP报名征集到线下书店签到享用茶歇,最后由馆方带领讲解。既拉升了咪咕中信客户端的用户活跃与收入,同时为晓风书屋与国丝馆带来了家庭客流。很多家庭纷纷表示,这么漂亮的书店这么丰富藏品的博物馆,还会再来,特别是正在进行中的DIOR展,就有家长立刻购买了门票。

城市文化生活需要不断地被创造被营造,这是社会责任同时也是书店运营者的神圣使命,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发现了更多合作机会与契机。

文化与美学相遇

理想与生活碰杯

这是我们为这座城市奉献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