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出境游破700万人次 环球漫游WiFi助力游客畅通出行

资讯 TOM    2019-10-15 17:30

今年十一黄金周,中国游客出境游数据也再创历史新高。据文化和旅游部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国庆7天假期国民合计出境游人次突破了700万,且其中近六成消费者为90后,占比达59%。“一带一路”沿线也成为了今年黄金周出境游黑马,中国游客迈出国门的脚步在本次假期也迎来了一个新高潮。

东南亚国家变打卡“热点” 小众目的地成最大赢家

从多家旅游平台数据显示来看,今年十一假期东南亚地区依旧是最受欢迎的热门目的地。在最新出炉的黄金周出境游十大人气目的地国家中,日本占据榜首位置,旅游平台数据也显示今年国庆期间办理日本签证游客排在出境游第一,同比增加了20%。

国庆出境游破700万人次 环球漫游WiFi助力游客畅通出行

值得注意的是,紧随其后的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在这个假期人气也同步高涨,成为了中国游客的热门打卡目的地。同时让国人青睐的还有尼日利亚、加纳、波黑、塞尔维亚等小众国家,这些目的地因为“一带一路”的倡议,其旅游在线产品预定量也比往年同比增幅超过两位数,将成本次假期的最大赢家。

另一方面,国民出境欧洲旅游的指数也在假期得到了升温,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地以越来越强的姿态开始涌入中国游客的视线,涨幅同比均也超过了40%。

在本次假期中,国内出境的始发地也呈现一片火热状态,北上广深为出境游人数最多的四大城市,深圳排名第三位。并且90后“高阶玩家”主领成为国庆假期的主力军,不仅年轻化消费趋势明显,也带动了小众目的地成为新潮流,这个假期几乎世界各国都能看到中国游客的身影。

国庆出境游破700万人次 环球漫游WiFi助力游客畅通出行

国民消费升级趋势走强,环球漫游WiFi成出境游最强装备

虽然今年十一假期出境游客人次突破700万人次,开启了一轮出境旅游市场消费的繁荣景象,但国民在此次假期的消费却更趋理性,在出境网络上呈现消费升级。据文化和旅游部统计,与往年国人海外疯狂爆买不同,在今年假期中国游客更加注重出境装备的选择,而不再是一味的盲目跟风购买,开始让出境WiFi来增加旅途的体验感。

环球漫游WiFi负责人介绍,出境网络已经成为了中国游客出行各国的必备刚需,相对往年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假期,很多游客早就在假期到来之前提前在平台预定了出境WiFi,为出行做好了全面准备,甚至在十一假期刚开始时就出现了“一机难求”的火爆租赁场面。

环球漫游WiFi平台数据显示,仅在十一假期环球漫游境外WiFi租赁台次就超过10万+,使用台天将近100万,日本WiFi租赁居榜单前三甲第一位。并且中国游客在今年出行欧洲也开始着重选择环球漫游欧洲通用出境WiFi,与韩国WiFi共同紧随其后。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上海出境游客也成为了今年环球漫游WiFi“井喷”式爆发的聚集地,租赁量占比达50%,成为了十一假期的出境主力军。

据悉,多数选择环球漫游WiFi的出境游客多半原因是因为覆盖范围的全面和广泛,并且多数机场都有取还网点对于旅程来说非常便捷,不论是东南亚国家还是热门小众目的地国家都可以顺利解决出国用网难的问题。

根据环球漫游WiFi平台显示,环球漫游WiFi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和地区的4G/3G 网络,全国20多个国际机场有40多个网点柜台,同时还提供网上邮寄进行取还。并且支持3~5台多种电子设备连接,按天租赁不限流量不限速,既然是大众都心仪的产品价格肯定也是亲民价,即使是十一黄金周这个大爆发的时刻平台租赁价格依旧和往日一样,不仅为出境游客提供了方便全面的出境网络,同时也成为了最佳的出境装备神器。

除了出境WiFi的租赁,还了解到环球漫游WiFi同时提供境外世界各国手机SIM卡和数据流量销售、海外目的地服务、国内外手机服务租赁等多个板块,向出境的中国人和入境的海外人士提供多样化、快速便捷、经济实惠、个性化的通讯服务。

国庆出境游破700万人次 环球漫游WiFi助力游客畅通出行

对于如今这个有网走天下的时代来说,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出境WiFi的重要性,环球漫游WiFi也在这个十一假期为千万的中国游客提供了最高效、最强有力的用网保障,出国在外的地图导航、在线翻译、酒店查询、视频聊天等等都因为有环球漫游WiFi的存在而变的简单易行。环球漫游WiFi方面也表示,也将继续为出入境游客提供高品质的网络体验,让出境用网就像在国内用网一样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