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OSS矿泉水助力欧巡赛,以纯粹品质见证王者归来

资讯 TOM    2019-10-15 17:39

高尔夫,历来被誉为“贵族运动”。北京时间9月23日,在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决赛轮,英格兰名将Danny Willett打出67杆,总成绩-20杆,以3杆优势夺冠。比赛现场VOSS矿泉水倾情助阵,以纯粹品质见证王者归来。

VOSS矿泉水助力欧巡赛,以纯粹品质见证王者归来

一直以来,欧巡赛作为世界顶级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事之一,其冠军宝座已成为全球诸多顶级职业高尔夫球员的竞逐目标。在本届欧巡赛上,选手们凭借着精湛技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极富格调魅力的精彩瞬间,不负众望,疯狂圈粉。 绿茵场上悠然挥杆,白色小球在空中划出优美弧线而后精准入洞,高尔夫比赛一直被称为绅士与优雅并重的运动。如此看来,欧巡赛与VOSS的联袂可谓珠联璧合,气质相投。作为赛事的官方指定用水,VOSS与大赛的高尔夫球选手们一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纯粹夺目的高尔夫球赛。VOSS不仅现场见证了Danny Willett的夺冠时刻,更为赛场上的选手和观众带来了同样天然纯粹的饮水体验。

VOSS矿泉水助力欧巡赛,以纯粹品质见证王者归来

每个追求品质生活的人都对VOSS情有独钟,更不用说高尔夫选手了。他们不仅对于高尔夫运动中的补水要求颇高,对于生活的点滴也追求到极致。这与VOSS芙丝的品牌理念可谓不谋而合。VOSS一直以来秉承对品质的坚持,为坚信运动之美、力争卓越表现的高尔夫选手们提供了有力支持。注重风度与仪态的高尔夫选手们,在比赛间隙皆以VOSS天然矿泉水为身体补充水分,继而投入全部精力在赛事之中。

在本届欧巡赛现场,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与冠军Danny Willett友好合影。华彬集团一直坚持绿色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集团发展与体育教育事业并重,将自身打造成为文化体育交流的一流载体平台。VOSS的品牌精神与Danny Willett的高尔夫运动情怀高度契合,达成一致。

VOSS矿泉水助力欧巡赛,以纯粹品质见证王者归来

纯粹出于天然,品质源自信念。源于对高雅生活的共同追求,VOSS的典雅态度与高尔夫运动的绅士精神相得益彰,收获了在场观众的欢迎与认可。我们相信,在未来,VOSS将继续凭借纯净的水质和始终不变的品质追求,不断拓宽世界领域,为更多人带来格调卓越的精致生活与健康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