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首位精英骑手(十场单日160公里三星级耐力赛)诞生

资讯 TOM    2019-10-15 17:21

斯洛伐克萨默林当地时间10月12日,中国马术耐力赛领军级骑手贾惠林经过近一天的艰苦骑行,凭借坚韧的毅力和出色的发挥,夺得斯洛伐克萨默林FEI160公里国际三星级冠军,成功完成第十场单日160公里三星级赛事,并获得国际马联“耐力赛精英骑手”称号,中国骑手首位进入世界顶级选手序列,中国马术耐力赛后来居上异军突起,达成这样的壮举是中国骑手的里程碑,更是中国马术的里程碑。贾惠林先生是中国首位十场单日160公里三星级耐力赛获得者,而且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在国际马联举办的世界(CEI)耐力锦标赛上(2016年9月在斯洛伐克的萨摩林)取得名次(第28名)的马术耐力赛4星级骑手,在国际耐力赛场上展现了中国骑手的实力与风采。

中国首位精英骑手(十场单日160公里三星级耐力赛)诞生

据了解,贾惠林先生目前是第一个代表中国参加了两次世界马术大会,一次世界锦标赛和完成十场单日三星级赛事的中国骑手,贾惠林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为中国马术运动事业多做贡献。

中国首位精英骑手(十场单日160公里三星级耐力赛)诞生

近年来,中国骑手参与国内外的马术耐力赛事逐年增加,战绩不断进步,骑手们在赛场上屡创佳绩,成为我国新时代马术运动发展的亮点,引领更多中国马术骑手及马术爱好者参与其中,为中国马术事业做出更多成绩,为祖国争光,让五星红旗飘扬在赛场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