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绩”惊四座,VIP陪练暑期营收3.3亿

资讯 TOM    2019-10-15 17:39

近年来,中国素质教育市场发展迅猛,早在2018年中国K12在线教育用户就超过2000万人次,预计到2020年将突破3000万人次。2019年“两会”更是首次将“互联网+教育”纳入政府工作报告,从政策层面夯实了行业发展的基础。在这种市场环境下,一些专注素质教育市场的企业,开始进入发展的“快车道”。VIP陪练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这家专注于在线乐器陪练的独角兽企业,2019年暑期(7月、8月)累计营收突破3.3亿元,营收业绩远超同业,更在素质教育市场崭露头角,“绩”惊四座!

“绩”惊四座,VIP陪练暑期营收3.3亿

亮点频现,引领市场

早在创业之初,VIP陪练就凭借自身的创新优势,斩获了业内最大规模的市场融资,迅速成长为行业知名品牌。历经三年苦心磨砺,VIP陪练更是具备了领袖群伦的资本。在2019年的1-8月间,VIP陪练就陆续曝出“大事件”:

1月,“超级陪练课”上线。每月一期的“超级陪练课”,请音乐大咖在线陪练小琴童;

4月,“家长课堂”上线。VIP陪练为家长提供了乐器考级、乐理知识、乐器挑选等包罗万象的专业知识服务;

7月,钢琴大师郎朗牵手VIP陪练。大师郎朗不仅成为VIP陪练的“音乐大使”,更是深度参与了第二季“天才小琴童”;

8月,暑期市场收官。VIP陪练暑期累计营收突破3.3亿元,年营收有望突破10亿元,平台业绩一马当先!

“绩”惊四座,VIP陪练暑期营收3.3亿

深挖服务,用户推动

VIP陪练之所以能在成立三周年期间,达到如此成就,主要得益于其“不忘初心”的服务理念。早在2015年,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就开始针对乐器陪练痛点,推出了“真人1v1在线乐器陪练”模式,并通过圈层传播方式,吸引了琴童和家长的关注。在三年的发展中,更是苦心造诣,坚持人文关怀,推出了一系列贴心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如今,VIP陪练已有百万用户,正是在这些忠实用户的推动下,VIP陪练才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