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冰冰现身长沙 助力爱善天使集团六周年庆典

资讯 TOM    2019-10-15 17:46

10月13日,爱善天使集团六周年万人庆典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庆典以“觉爱六载 善知未来”为主题,国际影星、俏妃品牌代言人李冰冰,光线传媒当家主持大左与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善天使集团合伙人齐聚长沙,共同见证爱善天使集团六周年历程。

李冰冰现身长沙 助力爱善天使集团六周年庆典

作为继华为之后,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第二家举办万人庆典的企业,爱善天使集团六年来励精图治,不忘创业初心,牢记爱善使命,执着深耕女性大健康领域,立志为全球十亿女性健康保驾护航。与此同时,爱善天使集团每年投入巨资创新研发俏妃卫生巾,追求产品不漂白更健康的品质,同时坚持践行公益,积极履行企业责任。

“爱善天使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是非常清晰的,一定会持续专注女性大健康领域,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品牌创始人张帆如此说道。他还表示,爱善天使集团将会与国内外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共建俏妃实验室,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经期卫生用品;同时全面赋能广大爱善天使集团合伙人,共同打造中国卫生巾领域的国民品牌。

李冰冰现身长沙 助力爱善天使集团六周年庆典

活动现场,李冰冰与张帆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知识竞答,通过这种欢快和有趣的环节,将俏妃的品质再次展示给了现场近万名观众以及观看直播的观众。“用匠心做产品,用真心去守护,只为女性更健康,这样暖心的品牌,不是国民品牌,谁是呢?”李冰冰表示。主持人大左也深有感触的表示,相信爱善天使集团的发展会如三师兄(张帆)所说,成为真正的国民品牌,也相信这一路有冰冰姐的助力,一定会锦上添花早日实现。

李冰冰现身长沙 助力爱善天使集团六周年庆典

活动现场,李冰冰还带来了一件礼物——一套六把带有熊猫图像的中国传统手工刺绣圆扇的礼物,祝福爱善天使俏妃品牌发展越来越好。与此同时,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三师兄)也回赠了李冰冰一份礼物,“俏妃”熊猫的组合玩偶。

李冰冰现身长沙 助力爱善天使集团六周年庆典

原来,爱善天使集团今年再度将公益跨域了一个维度,在了解到国宝熊猫的相关情况后,便立即认养了一只可爱的大熊猫,将之命名为“俏妃”,国货“俏妃”与国宝熊猫就这样历史相会,开启了一段美好的故事。

李冰冰现身长沙 助力爱善天使集团六周年庆典

实际上,爱善天使集团一直将公益作为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创立之初就开始出资修缮希望小学,如今已经竣工完成希望小学超过30所。2017年还与湖南省妇联成立爱善天使公益基金,为偏远地区提供援助。同时,一包包满怀关爱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不断捐往全国各地,甚至漂洋过海为大洋彼岸的非洲人民带去健康,传播爱和善。而这一切爱心行动,至始至终从未间断,且不断加强。

如今,爱善天使集团已经在全国开设近3000家俏妃卫生巾专卖店,推动女性健康产业的向前发展;成功开创中国“社交新店商”经营模式,为社交电商的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劲的动力,其创始人张帆也因此全票当选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成为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我们会努力打造一个百年百亿的民族品牌。”张帆曾如是说道,而所有这一切已经展示了一个全球知名大企业的雏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