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30系列EMUI10升级尝鲜! 公测用户招募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19-10-16 12:13

EMUI官方发布信息,华为P30系列将于10月17日率先开启EMUI10公测。相比EMUI9.1,EMUI10采用了全新的UX设计,新增了期待已久的深色模式;杂志化布局的系统界面为用户带来清晰、简明的视觉感受;基于人因研究的动效设计也让操作体验更加顺滑舒;同时,EMUI10升级公测的华为P30系列用户也将真正感受到分布式技术带来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届时,【花粉俱乐部】APP将开启申请通道,用户可在手机端报名成为“尝鲜团”的一员。如果你想抢先一步体验EMUI10,现在就抓紧参与吧。

华为P30系列EMUI10升级尝鲜! 公测用户招募即将开启

EMUI10全新UX设计,从细节感受品质升级

此次,华为P30系列公测用户可以体验到与华为Mate 30系列相同采用Android 10底层架构的EMUI10。升级之后,华为P30系列不仅在性能上将有大幅提升,而且在视觉体验层面有了新的突破。

华为P30系列EMUI10升级尝鲜! 公测用户招募即将开启

EMUI10中基于人因研究的深色模式,通过采用了最优的文字前景与深色背景对比度,对文字和系统图标的颜色做了优化处理,确保人眼观看感受的一致性、舒适性和阅读的易读性。一些体验过深色模式用户表示,深色模式带来的舒适体验用了换不回来,甚至在白天也会开启深色模式。

此外,同样基于人因研究的全新动效,采用了“手、眼、心”合一的动效设计理念,在点击动效中增加弹力的反馈效果,而切换效果则精确控制时长,既不给用户闪跳突变的感觉,也不造成拖沓等待的体验。此外,返回动效会模拟物体抛物线的原理,根据返回方向、速度不同以及松手位置,计算显示出不同的抛物线效果。建议EMUI10升级之后的P30系列用户,可以尝试通过慢动作拍摄记录下动效效果,会发现其中不少奥妙。

搭载全新UX设计EMUI10的华为P30系列机型,在设置、日历、邮件等系统界面采用了杂志化排版,图标、标签等信息更加简明,清晰,在兼顾美观的同时也提升了阅读效率。其中,日历界面中的显示日期的标题面积增加,带来更加直观的阅读效果。同时,EMUI10中将年视图调至与月、周视图相同的一级页面,查看日常安排更加便捷。

华为P30系列EMUI10升级尝鲜! 公测用户招募即将开启

EMUI10升级独享 感受全场景极致体验

更新到EMUI10最大期待当属基于分布式技术的全场景体验。用户可以通过搭载EMUI10的华为P30系列实现全场景音视频通话、跨终端协同办公、智慧车载等场景化应用。升级之后,你的华为P30将与华为Matebook(部分型号支持)、华为智慧屏、华为AI音箱等终端设备呈现更多场景化便捷体验。

华为P30系列EMUI10升级尝鲜! 公测用户招募即将开启

其中,畅连功能可以实现手机与手机、手机与大屏、手机与音箱等跨界设备的音频和视频双向通话。比如,你正在厨房切菜,可以借助畅连通话功能将华为P30通话转移至华为AI音箱,实现清晰通话,不会耽误你手上的工作。

华为P30系列EMUI10升级尝鲜! 公测用户招募即将开启

此外,多屏协同功能也将成为你工作中的得力强助手。搭载EMUI10的华为P30系列手机与电脑建立连接之后,不仅可以通过电脑屏幕实时了解手机信息和提示,还可以用鼠标和键盘直接将手机中图片、视频、文档等拖拽至电脑进行编辑。完成后再拖入手机窗口内微信进行分享,从而真正实现数据互通,提升你的办公效率。

华为P30系列是首批EMUI10公测机型,只需通过升级即可感受到全新的UX设计和革命性分布式技术带来的全场景生活体验。如果你想先人一步体验EMUI10,10月17日通过你的华为P30系列手机登陆【花粉俱乐部】APP并依次进入【论坛】-【全部板块】-【EMUI专区】-【升级尝鲜】,成为“尝鲜团”的一员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