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改变中不断成长的追梦人----访贺广振

资讯 TOM    2019-10-16 13:39

贺广振说:“蜗牛缓缓的向着金字塔的顶端爬行,纵然烈日当头,但蜗牛相信,虽然我没有鹰的矫健,但毅力是我最大的天赋;蜘蛛没有翅膀却可以把网结在空中,因为蜘蛛相信,梦想是最好的翅膀;叶子在风雨中飘摇却依然坚持站枝头,因为叶子相信,一生执著的绿色,一定会换来一个金色的秋天!而我相信,为梦想插上翅膀就一定可以冲上云霄!”

2004年,怀揣着大学梦的贺广振,考入燕山大学,主修机械设计自动化专业,凭借自身的努力,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也获得了工学学士学位。有人说,心中有梦的人,绝不会就止于前,2011年,带着对知识的渴望,贺广振考入中国科学院研究院,主修工商管理专业,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有梦想并且朝着心中目标前进的人,世界都会为他让路。2012年贺广振凭借自己良好的素养以及精湛的专业知识,他加入了北大纵横咨询集团,从事管理咨询工作!

逐梦前行,遇到更好的自己。

贺广振认为:不去做永远不会有收获,未来是靠把握机会和努力奋斗的。最能激励你坚持前行的,不是励志的语录,也不是励志的故事,而是充满正能量的自己!在从事管理咨询工作期间,他曾为国内数十家大中小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为企业解决管理问题,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中国企业的发展。服务的客户有海尔集团,中石油集团,中国邮政集团,超威集团,际华集团,华融集团,招金集团等等。工作上的卓越表现,经验的不断累积,让贺广振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快速成长,于2017年,被任命为北大纵横行业中心总经理。

人生不设限,做更好的自己

老天不会辜负有心人,越努力越幸运,绝对不是空话,也不会是假话。2018年初,贺广振始任HR三支柱研究院院长,同年7月受聘于北大工业大学MBA校外导师,8月取得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的证书,优异的表现不仅让他评为“北大纵横TOP100讲师”,也让他入选了“全国中小型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信息库”,正式成为中小企业管理咨询专家。

每一次成功,每一次失败,每一次努力都让一个怀揣着激情和梦想的年轻人,直播成长的路途中风景,他不断的总结,不断吸取经验,写下了属于自己的精神财富《产品1,其他都是0》,《赛道上的绊脚石》。

贺广振说:“相遇在梦想与现实的轨迹中,我的世界有风、有雨、有阳光、有春夏、有秋冬;行走在我的世界里,发现它充满着变化,不经意的时候会发现什么风啊、雨啊,都不必惧怕,只要勇往直前。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有价值,然后创造出更好的价值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