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亿!京东PLUS会员说,今年双11最划算的一波给你预留了

资讯 TOM    2019-10-16 16:50

在10月15日举行的2019京东双11启动发布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今年双11京东将放送超级百亿补贴和千亿优惠,尤其对于京东PLUS会员来说,凭借今年双11的超多权益和福利将劲省至少90亿!

90亿!京东PLUS会员说,今年双11最划算的一波给你预留了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

价值9千多元 这个会员值了!

这个权益价值的来源,显然得益于京东PLUS会员不断扩充的“一纵一横”权益体系。

纵向来看,在平台内PLUS会员可以享受购物10倍返京豆、免运费、24小时优先客服、优先退换货等九大购物特权,让会员朋友可以省钱又省心更easy。要知道,如果只算10倍返京豆一项,一年就可以省下几百块不止;更何况还有每月100元购物券、6张运费券等等福利,这笔账,怎么算都划算。

除了平台内的优惠,京东还横向拓展带给PLUS会员更多惊喜和期待。京东PLUS会员打通与爱奇艺、腾讯视频、知乎、携程等平台的会员权益,让无论是价值178元的爱奇艺还是价值199元的腾讯视频VIP会员,基本都能白送到PLUS会员面前。

此外,京东还不断拓展PLUS权益的边界将优质服务延伸至生活全场景,酒店、美食、健身、加油、教育、健康等生活全方位的优质特权都静待PLUS会员卡中。举个小例子,如果你要去趟方特,高铁订票可以省几十块,方特门票可以再省20块,如果逛完了要去吃个下午茶,DQ买一赠一又能省小二十块,会费回本那都是分分钟的事儿。

权益如此之丰、福利如此之多,那么PLUS会员到底价值几何呢?一个热心网友曾经测算过现在一个京东PLUS会员1年的权益价值已经达到九千多元。也就是说,虽然你只花了一百多购买1个京东PLUS会员的会籍,但是四舍五入你却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万元户”。

一言以蔽之,京东PLUS会员在手,优惠再加码、服务有保障、体验爽到嗨!

补贴优惠+直减 这账一算就明白!

生活不是偶像剧,但总想跟惊喜来点偶遇。从线上到线下,京东要引爆一场狂欢,在PLUS会员的专属狂欢日PLUS DAY当天,京东将开启霸道总裁模式,京东为PLUS会员准备了丰厚的专享权益,包括百款单品全年最低价,品牌联盟95折权益爆炸,稀缺商品专享购,千元震撼礼包等;还将联合百家左右跨界合作伙伴组成行业最广泛的营销联盟下场联动,为会员朋友带来更多餐饮、娱乐生活权益,出游逛吃、宅家乐享统统都有福利,承包你的快乐和欢喜。这些加起来,预计能给PLUS会员省出90亿!

为什么京东如此慷慨?因为它对PLUS会员们爱的深沉。具有高增长、高回报、高粘性特点的PLUS会员是京东平台着力沉淀的高价值用户群体;同时会员们也在不断反哺京东的成长,拉动运营增益,为品牌商和合作伙伴创造更高价值。

人生太平凡,不能太内涵。敞亮点说,这就是入手京东PLUS的最好时机了,从11月1日到11月11日期间,新PLUS用户还将获得“神秘优惠”,敬请期待。

别徘徊,徘徊等于白来,再不开,双11的车就赶不上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