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鸿装饰:品质先行,服务为王

资讯 TOM    2019-10-16 15:43

近几年,随着房产精装修政策的推行,家装行业增速放缓,各大装企也在不断寻求新思路。由于家装周期较长,涵盖设计、施工、材料等多种因素,所以各环节的服务跟进显得至关重要。交付能力及客户的满意度变成了检验装企是否合格的标准。如果说过去五年家装行业是以营销、产品、价格为驱动力的行业市场,那么新的五年将被定义为:服务、设计和体验为核心要素的行业市场。在消费多元化的背景下,行业新航道如何开辟,成为当下装企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

南鸿:装企的破局之路

南鸿是一家浙江的知名商号、品牌装企,成立二十几年来,经历过房地产的高速发展,公司迅速扩张;也经历过互联网冲击,房地产遇冷,不管半包整装全案,都可以在这家公司中看到行业发展的缩影和历史痕迹,也是全国范围内比较难得的典型。

如何在瞬息万变的行业中保持增速,顺应局势做出变革,是南鸿一直在思考的课题。深耕行业多年,南鸿坚守品质、以客户满意度为工作出发点,跟紧趋势大力发展自身供应链,不断提升施工标准,拥抱互联网技术,目前更前瞻性的将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纳入公司新的战略规划部署中,以服务驱动销售,以服务带动口碑,在服务这块新战场中,提前布局,谋求发展。因此在一场声势浩大,名为“生活美好 ● 无忧装修”的发布会中,提出了许多服务新举措。

南鸿装饰:品质先行,服务为王

需求在变,服务为王

现阶段消费者对于个性鲜明的设计、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和体验的关注度超过了对产品和价格的关注,人群年轻化和需求的多样化也在倒逼家装企业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加强专业的前端和售后服务队伍建设。为此南鸿敢于突破,提出装修延保、项目体检等增值服务以及装修服务平台搭建,构筑家装服务新生态,推动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进程,推进家装售后向专业化、规范化、平台化方向发展。

南鸿装饰:品质先行,服务为王

装修顽疾一直是家装难以攻克的难题。南鸿召开了几批次的老客户恳谈会,倾听客户心声及对这些难题进行解读。除了工艺提升外,南鸿在此次发布会提出了十大装修顽疾延保的措施,这是对自身装修品质的信心,也是对装修服务的延伸。10年质保已远超国家标准,南鸿表现出了一家负责任装企的勇气和担当。

南鸿装饰:品质先行,服务为王

同时南鸿还创造性的提出了业界从未有过的25项装修体检项目,以及六大项增值服务,给老客户提供免费的上门体检,提前发现问题,解决装修隐患,真正做到了想在消费者之前,做在消费者之前,让消费者能够安心居住,享受美好生活。

南鸿装饰:品质先行,服务为王

为确保以上服务落地,南鸿客户之家服务号同时上线,让客户在手机端就可以直接找到服务入口,方便快捷,24小时内上门服务、解决问题。

人才队伍建设,打造行业样板

从前端销售、设计服务,再到中端施工品质服务,最后到客户最担心售后服务,“服务者”是最重要的一环。南鸿除了要给到客户愉悦的装修体验外,更致力于给客户带来入住后的贴心服务,目前已经组建完成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服务队伍,专门针对客户的售后问题来一对一解决。后期南鸿会积极探索更多的管理模式,和更高效的服务模式,总结出一套全面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努力成为行业的样板,促进行业服务人性化、规范化,标准化。

南鸿装饰:品质先行,服务为王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家装的发展方向,除了信息化、智能化,服务也将成为一大风口,南鸿此次在行业售后服务这块装企未曾涉足的区域发力,也在向其他装企发出行业变革的信号。南鸿提出“生活美好 ● 无忧装修”的概念,内容明确、渠道畅通、落地可行,用高标准高要求驱动行业规范,体现了南鸿啃下售后服务这块硬骨头的决心。装修结束不是装修公司与客户关系的结束,而是关系延续的开始。南鸿首创用品质驱动交付,用服务方便客户的模式,真正做到让客户安心,让装修无忧,让生活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