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安全大脑之后,360“家庭安全大脑”也逐渐有了眉目

资讯 TOM    2019-10-16 18:26

当今社会,加班似乎已经成为中国白领的常态。据国家统计局最新的“全国企业就业人员周平均工作时间”显示,我国企业就业人员周平均工作时间为46.5小时,同比增加0.5个小时。面对长期的出差和加班,很多家庭的“中坚力量”,经常会陷入对家人照顾不周的焦虑当中,例如:孩子有没有准点到家、老人有没有按时吃药等。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360此前预发布了一套软硬件解决方案——360家庭安全大脑,致力为“中坚力量”保驾护航。近期,这款产品似乎有了新一步进展。

继安全大脑之后,360“家庭安全大脑”也逐渐有了眉目

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不断发展,5G时代如约而至。此前,在“老周的IoT春季发布会”上,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如今,信息安全已经进入了大安全时代,随着数以百亿计的设备实现联网,每一个设备都可能成为被攻击的靶点。IoT、移动通信、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和安全将是大安全时代的技术关键词,可以形象地简写为“IMABCDES”字母歌。而360家庭安全大脑就将利用“IMABCDE”技术,帮助“中坚力量”守护家庭安全。

所谓360家庭安全大脑,就是通过领先的计算机智能视觉,多维传感器融合,多机跨镜协同技术,专为家庭安防场景打造的边缘计算设备,能够对家庭安防监控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和态势计算,将传统安防的事后检索升级为事前防御。简单来说,它就是责协调家庭防火墙、家用摄像头、可视门铃、AI音箱、扫地机器人、儿童手表等硬件产品,通过运算、协调和存储,让用户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让各种设备的管理可以做到看得懂、听得清、摸得着、会沟通,进而实现设备之间的协同联动。

继安全大脑之后,360“家庭安全大脑”也逐渐有了眉目

在360家庭安全大脑的守护下,家庭场景中的智能硬件将各司其职,协同运作,合力守护用户家庭安全。其能连接家庭中的多个智能设备,并将数据进行本地加密存储,无需上传云端,只为用户的家庭服务,家庭有了安全大脑,就有了数据存储、处理中心。

此前,GfK市场研究公司曾对7个国家进行“智能家居”调查,发现超过50%的被调查者认为在未来几年智能家居会对他们的生活产生影响。的确,在万物互联时代,安全是根本,相信随着360家庭安全大脑进入家庭场景后,除了能保护用户及家人最基本的人身安全外,360家庭安全大脑还可以让用户实时知晓家中和家人的动态,消除对家人照顾不周的焦虑感。

2018年,360率先推出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智能防御系统——360安全大脑。概括来说其就是“一个平台”、“三朵云”、“四套系统”、“五大支撑”,外加“神经元系统”。作为刚刚入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的360安全大脑,一直以来旨在成为国之重器。现今其已经延展出国家安全大脑、城市安全大脑、家庭安全大脑。

周鸿祎表示:“真正的智能硬件需要连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做到端云协同,融入边缘计算。”相信在未来,在5G网络全面铺开之际,人工智能将可以为云端、设备端和边缘计算赋能,而360家庭安全大脑也将被打造成为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全方位守护者,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全、更加安心的智能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