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海春天Q3:中医药政策重大利好 虫草板块有望复苏

资讯 TOM    2019-10-28 10:44

10月27日晚间,青海春天(600381)如期披露三季报。据三季报数据显示,其今年1到9月主营业务收入16,84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3%,净利润为-2,840万元。根据其三季报相关数据测算,其资产负债率仅为1.5%左右,无对外担保、资金借贷等,整体财务仍处于较为健康的状态。此次青海春天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主要在于其广告业务收入减少以及继续对快消品板块的市场、产品持续投入所致,力求以调整业务、产品结构实现企业的升级。

此外,根据其三季报披露的前十大股东,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持股2%的比例位列第五大股东。

2019年10月25日,全国中医药大会在北京召开,10月26日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相继传递出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的精神,尤其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赋予了行业未来发展的巨大空间,依然坚持冬虫夏草、大健康业务的青海春天,无疑契合了国家大力推动发展中医药产业的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