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泰妮匠心打造敏感护肤品牌,薇诺娜舒缓修护实力获认可

资讯 TOM    2019-10-28 14:10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肌肤健康的护理。在此背景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调整定位,旨在面向市场推出更具有针对性及竞争力的产品,其中,不乏有品质过硬、口碑不错的品牌,通过产出优质的产品受到了消费者及行业内的认可。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贝泰妮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自2010年成立以来,实施产学研结合,紧密融合植物学、生物学、皮肤学等前沿力量,在挖掘云南高原植物的有效活性成分的同时,开创了一系列专利科技,研发了新一代护肤品。

贝泰妮匠心打造敏感护肤品牌,薇诺娜舒缓修护实力获认可

在发展过程中,以“解决中国人常见的问题肌肤”为初心,贝泰妮旗下品牌薇诺娜顺势诞生。在贝泰妮科研实力,技术、资金的支持下,薇诺娜集结了植物学、生物学、皮肤学等领域的优秀人才,联合国内外专家,针对敏感皮肤的发生原因和机理进行研究,依托云南丰富的植物资源,进行了活性物的筛选、提取,并以符合美国、欧盟化妆品要求的GMPC标准进行生产。旗下多款产品面世以来,凭借良好的产品效果,逐渐在敏感肌消费人群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以薇诺娜品牌“当家花旦”——舒敏保湿特护霜为例,舒敏保湿特护霜正是薇诺娜通过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医科大学合作,所研发出的高品质敏感肌护理单品。主打修护屏障的青刺果、舒缓敏感的马齿苋,以及补水保湿的透明质酸三大优质成分,完全满足了敏感肌的护肤需求。所以,自舒敏保湿特护霜从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收获了多项荣誉,如2017年风赏大赏时尚颁奖盛典中被评选为“最值得买的单品”、2018瑞丽美容大赏年度人气保湿霜大奖、2019天猫金妆年度乳液面霜奖等。

今年6月,薇诺娜作为国内深耕敏感肌肤护理细分领域的代表品牌,自2015年首次亮相世界皮肤科大会后,二度受邀出席世界皮肤科大会,向世界展示了其产品舒缓敏感的实力,以及敏感性皮肤精准防治理念与实践成果,为国货品牌赢得了国际专业人士的肯定和赞誉,打了一场漂亮的学术战。

相信未来的发展中,贝泰妮仍会坚守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系统的使命,持续赋能薇诺娜,加大皮肤学科研投入,为人们带来健康和美丽,也为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