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00学子集结思考乐·妙维英语舞台,开启梦想达人秀

资讯 TOM    2019-10-28 14:10

金秋十月迎国庆,思考乐·妙维英语“梦想达人秀”,在全深圳吹响梦想集结号,活动魅力开启。

思考乐·妙维英语在深圳特举办“梦想达人秀”活动,联动九大片区,为四年级至九年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才华、张扬个性、锻炼自我的平台,利用此活动来丰富中小学生英语的学习方式,活跃学习氛围,更有一些精彩环节让小英学生熟悉BW、SW考试题型,让中英学生直面中考人机听说!

多重大奖享不停

新加坡免费欢乐游学、kindle阅读器、自行车、拉杆箱、妙维英语定制版移动电源、学习大礼包、代金券等等,奖品丰厚,静候达人!

3000学子集结思考乐·妙维英语舞台,开启梦想达人秀

强强对决,达人之争

数千名达人集结思考乐妙维英语舞台,开启魅力梦想秀,用听、说、读、唱、演诠释英语,展示语言交际运用能力,只为争夺最强达人!

10月13日,思考乐各校区约3000名学生同步以“听力+笔试”的形式进行初试,共有336名达人脱颖而出,晋级下一阶段的复试。

3000学子集结思考乐·妙维英语舞台,开启梦想达人秀

精彩预告

10月20日复试;10月27日决战

复试/决战形式:个人才艺展示(可以是歌曲演唱、英语演讲、诗歌朗诵、电影配音等)

这么多选手中

是否有你们熟悉的声影呢?

Anyway

祝愿成功晋级复试的同学们

尽情展现个人风采!

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3000学子集结思考乐·妙维英语舞台,开启梦想达人秀

关于思考乐·妙维英语

「妙维英语」"妙"取自"美妙、奇妙","维"取自"维度、思维"。英文名为:Marvelous English,简写名"ME",代表“我”的含义,强调以孩子为中心,把每一位学生放在心上。

联袂国际教育出版巨头

思考乐·妙维英语秉持自主研发与国际合作相结合的模式,联袂国际教育出版巨头--培生集团,匠心打造国际化教材产品。思考乐·妙维英语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最前沿的国际原版英语教材,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教学产品。

教材产品全新升级,迎英语教学新时代

思考乐·妙维英语教材不断取得重大突破,科学化的教材设计,适合于不同基础的学生使用。教材内容生动有趣、教学方式多样,满足了孩子的个性化需求。在教材上,学生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获取相关音频、视频,帮助学生理解和记忆,丰富的配套资源有利于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能力及国际视野。

3000学子集结思考乐·妙维英语舞台,开启梦想达人秀

专业教学团队,提供良好学习体验

思考乐·妙维英语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基于多年的教研经验以及对学生英语学习的深刻理解,在英语课堂中采用地道英语教学、10大课程环节、听说六步教学法等教学模式,多维度输送知识,激发学生思维,提升综合素养。

在教学中,思考乐·妙维英语专业的教研团队通过不断观察探索,针对每个孩子的性格特点,从智商、情商、逆商等方面对孩子进行多维度性格培养,让孩子收获终身受用的各项能力,帮助孩子成为有国际视野和文化自信的中国人。

3000学子集结思考乐·妙维英语舞台,开启梦想达人秀

国际留学+游学

“学国际语言,做国际人才”,妙维英语以国际化的教材产品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引领着英语教学新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