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士力荣膺中国工业影响力四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10-28 14:45

2019年10月24日,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在杭州盛大开幕。本届论坛以“工业70年:辉煌历程与绿色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的5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绿色发展”新经验,聚焦新兴工业新动能。与会嘉宾围绕我国工业发展70年经验总结与展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问题与路径、新能源新材料与绿色制造、工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工业与资本、创新工匠与工匠精神等工业改革中的热点焦点难点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天士力荣膺中国工业影响力四项大奖

回望中国工业七十年发展历程,为了弘扬先进,本次论坛着力打造中国工业经济的典型范本,树立起榜样力量,引领中国工业发展,隆重发布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影响力人物、影响力品牌。

天士力荣膺中国工业影响力四项大奖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其在现代中药智能制造领域的突出贡献,一举荣获中国工业影响力智能制造先锋企业称号,同期公布的奖项还有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闫希军主席荣获中国工业影响力人物称号,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称号,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荣获中国工业影响力品牌称号。

天士力荣膺中国工业影响力四项大奖

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以“创造健康,人人共享”为使命。在企业创始人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闫希军主席的带领下,天士力从一个古老的传统产业领域走出了一条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道路。始终坚持把自主创新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推动中医药科技创新,打造完备的现代中药产业链和先进技术制造平台,全力推进中药国际化进程,实现了天士力的跨越式持续发展。成立25年来已形成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全面国际化为引领,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服务业为两翼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天士力以复方丹参滴丸进军国际市场为契机,将企业发展战略和创新成果融入到国家力量之中,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人工智能及国际标准引领的新药精准研发平台、新药创新技术平台、4.0智能制造平台和智慧服务平台。先后成为“创新中药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药先进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获得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推动百余项科研创新成果实现快速转化,创建大生物医药产业链价值体系,成为“心脑血管创新药领导者”。

此次天士力一举荣获中国工业影响力四项大奖,充分体现了其致力于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获得业界一致认可,矢志于打造“以大生物医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世界品牌”, 天士力将继续为构建大健康生态圈而不懈努力。

天士力荣膺中国工业影响力四项大奖

中国工业论坛致力于“把握产业大势、引领变革思考、催生创新动力”,自2005年创立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支持、中国工业报社、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