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骨灰级护肤达人推荐,这些都是什么神仙级的熬夜救星?

资讯 TOM    2019-10-28 14:53

仙女们谁还有空秀恩爱,都在忙着品味“三个女人杀夫”的《致命女人》,这么惊险刺激,真是看得女性观众大呼过瘾、男性观众瑟瑟发抖。作为女主之一的Simone,可爱又犀利,俘获了一大票女性粉丝。她那句“oh!youth!”,色气满满却又直戳人心,迅速成为今年最热台词金句之一。Simone在最后的最后,即使步入晚年,依旧幸福美满,笑容一如“youth”时代。

女孩们不希望能活成Simone那样?只是还没被婚姻、家庭消磨,“youth”首先就在无休无止的熬夜中慢慢流逝了。有个数据是这么说的,超过九成年轻女性11点后睡觉,自我增值、学习进修是最主要的因素,年轻女性熬夜族们为了更好的生活,更好的事业,拼了!但是,熬夜的伤害力是杠杠的,瞄准到了这一市场需求,各大化妆品牌纷纷加码各类熬夜修复性产品。一般来说,熬夜后小仙女最容易想到的就是赶紧让肌肤细胞补一补。

大家优先想到熬夜霜的两大鼻祖级别品牌Guerlain和Olay,成分尖端先进,自有国际大牌的底气。当然了,咱们本土品牌也没落人后,这些年奋起直追,早已在化妆品市场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力量”,像自然堂也升级了旗下产品,推出全新的小紫瓶——凝时鲜颜肌活修护精华液。之所以说它是“升级款”,就是因为它也加入了上述国际大牌的明星级配方二裂酵母发酵成分,以及可以拯救熬夜后肤色暗黄的烟酰胺。

骨灰级护肤达人推荐,这些都是什么神仙级的熬夜救星?

这里要圈重点的地方是,这款精华液还用上了中国本土配方——来自喜马拉雅冰川地带的红球藻,不再唯国际大牌配方科技马首是瞻。之前品牌方还特意邀请了代言人,现场开了一堂“公开实验课”,生动地向千万观众展现了喜马拉雅雨生红球藻的抗氧化效果。实验中,所用的碘伏模拟肌肤日常遭受的氧化刺激,自然堂的喜马拉雅红球藻精粹配方科技能够帮助肌肤清除氧化损伤,能够满足轻熟龄肌肤的护肤需求。

这款精华液上肤水水嫩嫩的,堪称熬夜救星,甚至因为独特的喜马拉雅红藻球配方,成为不少仙女们的抗初老优选,甚至拥有很多五年以上的资深回购客了。

提到抗初老,相信不少人会提到日本高丝旗下的黛珂小紫瓶,它以抵抗肌肤初老作用明显而著称,加上又是产自护肤品大国日本,很是贴合中国女性肌肤状况,就是有点不亲民,价格也比较“大牌”,而抗初老的主要人群也就20岁出头,正值学生或者初进职场时期,难免会被价格劝退。

而自然堂小紫瓶就完全可以“上位”,并且因为配方独特,更是赶超许多国际大牌,一度成为各大资深美妆博主的心头好,风头一时无两,被网友赞为“亲民般的价格、贵妇级的成分”。就在刚刚开启的2019年11.11预售上,截止10月24日,预定件数也已经超过两万多瓶了。

骨灰级护肤达人推荐,这些都是什么神仙级的熬夜救星?
骨灰级护肤达人推荐,这些都是什么神仙级的熬夜救星?

在这还有一个操作细节不得不说,这款“小紫瓶”如果搭配自然堂旗下的另一款网红级产品蓝胖子肌底精华液,效果更加棒,主要是它的烟酰胺纯度实在是太高了,99%,加上采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小分子冰川水,让烟酰胺渗透累积量足足再提升一倍。再配上大牌科技二裂酵母发酵成分,构成了3X高功效核心成分,还怕carry不了全场?

骨灰级护肤达人推荐,这些都是什么神仙级的熬夜救星?

这些国货产品,不仅效果颇佳,而且价格亲民,完全就是国际大牌的平替,不负国货良心,毕竟大家谁的软妹币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是不是?现在正值11.11预售期间,价格上更是有了不小的优惠幅度,而且自然堂还喜欢“送送送”,打开包裹就是各种小惊喜、小幸福、小圆满……

当然了,熬夜救星与作息规律、按时美容觉,我们还是一个都不能松懈,毕竟两手都要硬,方不负“年轻时光的恩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