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邦辣酱&清华大学小学生动物保护协会:关爱流浪动物

资讯 TOM    2019-10-17 10:36

摘要:清华大学学生小动物保护协会是清华大学校内学生自发成立的动物保护公益协会,致力于保护在清华内生活的小动物的生存权利和不受虐待权利,改善和提高小动物的生活条件。国庆节前后,清华大学学生小动物保护协会携手网红虎邦辣酱发起关爱流浪动物,呼吁领养代替购买的助力公益活动。

虎邦辣酱&清华大学小学生动物保护协会:关爱流浪动物

当吸猫、撸狗成为这届年轻人的生活标配,犬猫的功能性逐渐减弱,转而成为伴侣动物留在家里。但许多置身于繁华城市用来陪伴的猫咪狗狗,很多最终也没有寻得自己的“小确幸”。因未封窗、未牵绳走失,或因乱叫、生病被主人厌倦遗弃,流浪犬猫逐渐成为社会难题。

虎邦辣酱&清华大学小学生动物保护协会:关爱流浪动物

天气愈渐寒冷,人们在纷纷加衣添被的时候可曾想过一个问题,还有一群数以万计的流浪动物们依然吃不饱穿不暖,仅靠着垃圾堆里捡来的食物和身上的一层毛发来抵御冬日的寒冷。为减缓这一现状,虎邦辣酱携手清华学关爱流浪动物,关爱流浪动物,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在清华大学2019级校园社团纳新暨“百团大战”中,虎邦辣酱助力清华大学学生小动物保护协会,为所有前来咨询报名的同学提供一份虎邦辣酱,呼吁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同时虎邦辣酱出资为清华大学学生小动物保护协会捐助猫粮,助力校园流浪动物保护并为每位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同学免费提供了虎邦辣酱免费领取福利。

虎邦辣酱&清华大学小学生动物保护协会:关爱流浪动物

童世祁(清华大学14级博士生)表示其实(对于救助流浪动物)是有相关的措施的,比如说诱捕绝育,但是理念还没有完全推广出去,很多人不清楚流浪猫诱捕绝育的重要性。

Q:有哪些救助流浪动物的误区?

童世祁(清华大学14级博士生):在人们定时投喂的地方,会吸引猫咪聚集,可能猫咪交配发情生崽,导致流浪猫的数目就会越来越多,所以还是呼吁大家在无法绝育时,不要定时定点投喂。

Q:有什么呼吁或号召吗

张洁娇(清华大学17级本科生)::希望大家能够学习救助流浪动物方面的知识,也希望大家能够主动了解这些知识,然后才能付诸于相应的实践行动。

虎邦辣酱作为备受消费者称赞的“能带来幸福感的辣酱”,不仅用“十年磨一酱”的决心为消费者打造提高吃饭更香的好辣酱,此次携手清华大学,积极投身于高校事业与公益事业,更是一种回馈社会的体现,也难怪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爱,是名副其实的网红辣酱。

虎邦辣酱&清华大学小学生动物保护协会:关爱流浪动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